• 2018.04.15
    星期日

天氣不好少人出門 商場淡靜

[2018.04.15] 發表

受冰雨惡劣天氣影響﹐昨天的太古廣場、新旺角商場等華人商場店舖人流量比以往周末明顯減少。太古廣場內一間美甲店店東談到﹕「今天來店做美甲的客人明顯減少﹐整個上午只有3名客人光顧。剛才一名客人打電話說﹐由於天氣不好﹐不準備過來了﹐取消了今天的預約。」

新旺角商場食肆區每到周末都坐滿了人﹐特別是許多長者在此就餐和從事讀報、聊天、打牌下棋等消遣時間。但是昨天午後時分﹐食肆區內人流量明顯減少﹐只有兩、三名老人圍坐在一起下棋。一名觀棋老人稱﹕「今天天氣不好﹐老人們都不敢出門。我是必須買東西﹐孩子駕車陪我過來的。」

更多加國新聞二
彭斯謝加國支持美襲敘利亞 樂稱北美自由貿協快將談妥
【明報專訊】聯邦總理杜魯多與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周六在秘魯利馬會晤。彭斯感謝加拿大支持針對敘利亞的空中打擊,亦表示《北美... 詳情
國會議員擬引入法案
【明報專訊】阿省保守黨國會議員本月擬在國會引入法案,希望促動政府提供支持,幫助失去幼兒的父母。 理查茲(Blake Richards)...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一間出售本地新鮮食品的雜貨連鎖店Farm Boy,計劃在多倫多地區大舉擴張,與進軍雜貨業的亞馬遜(Amazon)抗衡。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