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5
    星期日

曼城3:1贏熱刺
差3分封王

[2018.04.15] 發表
加比爾捷西斯(前)為曼城先開紀錄。(美聯社)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曼城在谷底反彈,憑加比爾捷西斯、根度簡和史達寧各入1球,作客輕取熱刺3﹕1,終止3連敗兼完成雙殺,只要多取3分,或曼聯今日全失3分即奪冠軍。

剛在歐聯8強出局的曼城遭逢3連敗,巴西前鋒加比爾捷西斯掛帥,與史達寧和利萊辛尼組成攻擊組合。4連勝的熱刺收起了孫興民,派出迪利阿里和拉美拿支援哈利卡尼,首循環碰頭時熱刺大敗1﹕4。

曼城知恥近乎勇,開賽21分鐘,高柏尼後場長傳,耶穌仔捷西斯突破熱刺防線單對單面對門將,冷靜射成1﹕0。3分鐘後,史達寧博到門將出迎犯規,球證判罰12碼,根度簡操刀中鵠,拉開至2﹕0。熱刺急起直追,完半場前成功破蛋,當時卡尼送出直線,基斯甸艾歷臣射門被擋,皮球反彈入網,追成1﹕2,但搶分希望終在72分鐘被撲滅。

史達寧錯過了必入球的機會後,藉角球機會門前補中得手,奠定3﹕1勝果,終止3連敗,重返勝軌。

曼城賽後得87分,遙遙領先,比踢少1場的次席曼聯多16分,一旦後者今日不敵西布朗,便可提早5輪封王。不然,曼城亦可望在22日打敗史雲斯,靠自己完成霸業。

更多體育二
利物浦主場迎戰般尼茅夫,憑沙迪奧文尼打開紀錄,下半場穆罕默德沙拿和羅拔圖法明奴各自建功,輕鬆大勝3﹕0。 紅軍剛在周中歐聯淘汰曼城,領... 詳情
古天奴兩助攻 巴塞締39仗不敗紀錄
巴塞隆拿克服歐聯8強出局的打擊重新振作,憑菲臘比古天奴兩助攻,以2:1擊退第3位的華倫西亞,西甲跨季連續39戰不敗,打破1979/80球季皇... 詳情
游泳冠軍賽 孫楊奪第2金
2018年全國游泳冠軍賽暨亞運會選拔賽14日在太原結束了第二日的賽事,孫楊在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賽中以巨大優勢斬獲個人第二金。徐嘉餘、于靜瑤... 詳情
泰達逆轉富力
中超聯賽第六輪再賽3場,天津泰達在主場上演逆轉好戲,2分鐘連入2球,終以2﹕1戰勝廣州富力。塔爾德利兩球助山東魯能2﹕0擊敗大連一方,後者至... 詳情
2018中國國際羽毛球大師賽14日的比賽中,李雪芮不負眾望,闖入女單決賽;此外,中國隊提前鎖定男雙和女雙金牌。 當日,李雪芮對陣國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