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7
    星期二

墮冰塊毀玻璃 CN塔緊急關閉

[2018.04.17] 發表
圖為被墮落冰塊擊毀玻璃窗的大樓。
在公路上被巨冰擊中擋風玻璃的汽車。

【明報專訊】多倫多上周末的冰暴天氣過後,昨日市中心的地標CN塔因為有冰塊從高空墮下,需要緊急關閉。

從CN塔上墮下冰塊砸碎了旁邊建築物的玻璃窗,連帶羅渣士中心亦受累。

CN塔亦已宣布關閉該個旅遊景點。

在CN塔旁的羅渣士中心亦表示,從塔上墮下的冰塊,部分擊中羅渣士中心的樓頂,工作人員現今在評估樓頂受損壞的程度。

相關新聞刊A6版

更多要聞一
擴建油管 原住民部族現分歧
【明報專訊】卑詩原住民部族對於康德摩根公司(Kinder Morgan)跨山油管(Trans Mountain)擴建計劃的立場並不一致,雖有... 詳情
【明報專訊】反對油管擴建計劃的多個原住民部族昨日聯同聯邦新民主黨國會議員、本那比市和溫哥華市政府重申反對立場,並批評總理杜魯多(Justin... 詳情
【明報專訊】對較早前一批違反法庭禁制令到跨山油管(Trans Mountain Pipeline)設施的工地示威而被捕的人士,卑詩檢控服務署... 詳情
陳偉群退役居溫市 與女友辦滑冰學校
【明報專訊】27歲的加拿大華裔花樣滑冰名將陳偉群(Patrick Chan)周一在多倫多宣布退役,他與女友、前滑冰選手布楠(Liz Putn... 詳情
【明報專訊】北溫一間民宅發生離奇對峙事件,一名男子被鄰居看見闖入一間被嚴重燒毀的房屋內,警方到場勸諭他離開,他不單拒絕,還威脅要對警察開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