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4
    星期一

英軍擒鷹 兩將成箭靶

[2018.06.04] 發表

英格蘭周六主場2:1擊敗另一支世盃決賽周球隊「超霸鷹」尼日利亞,但早前集訓遲到的史達寧疑插水再受抨擊,而迪利阿里就全場被客軍球迷喝倒彩。

史達寧疑插水

混血阿里被尼軍球迷噓

英格蘭中堅加利卡希爾7分鐘接應死球頭槌得手,加上隊長哈利卡尼射入近7場第8球,令上半場一面倒佔優的主隊領先兩球返入溫布萊更衣室。球衣賣斷市的尼日利亞換邊後積極反撲,伊禾比47分鐘入球追近之外,亦有恩哈路射門中柱彈出,最終英格蘭保住勝局完場。

英軍翼鋒史達寧在下半場禁區內疑插水,遭球證黃牌警告。曾考慮因集訓遲到而昨仗棄用他的領隊修夫基為史達寧辯護:「我沒目擊事件經過,但我認為他整場的走位令反擊有威脅,高興他有這樣的表現。」至於與連格串連進攻的迪利阿里之前拒絕代表父親所屬的尼日利亞,觸球都被客隊球迷報以噓聲。

更多體育一
英軍分組賽勁敵比利時與缺少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的葡萄牙友賽互無紀錄,但守將高柏尼下半場傷出,未知要休息多久。 32歲的高柏尼下半場早... 詳情
比利時近年人才濟濟,始於本世紀初推行Project 2000,改革青訓結構。很重要的一點為關顧「弱勢社群」,令每年下半年出生的小孩在選才時不... 詳情
烏拉圭點兵23人 拉美利斯意外落選
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需在今日限期前遞交,烏拉圭、澳洲等隊昨日公布了參賽的23名球員,其中烏拉圭有森多利亞中場加斯頓拉美利斯落選。 加斯... 詳情
續缺沙拿 埃及悶和哥國 A組 埃及在翼鋒穆罕默德沙拿續養傷下只能在友賽與H組的哥倫比亞互交白卷,繼上周對科威特之後再一次打和。 ... 詳情
紐亞尼馬復出首戰天與地
德國門將紐亞及巴西前鋒尼馬分別久休復出為國家隊友賽上陣,結局卻不一樣。紐亞下半場兩次被近門射破,德國31年來首次敗予奧地利,但仍然很大機會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