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7
    星期四

陳凱琳自嘲無烹飪天分 《美女廚房》包尾 男友沒安慰

[2018.06.07] 發表
陳凱琳(左)騷肩露長腿,麥明詩(右)蠱惑性感,各有各搶鏡。(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陳凱琳前晚盛裝出席《2018香港小姐競選》公開招募活動,她在新一輯《美女廚房》首集包尾,她笑言看回節目也覺好笑:「媽咪看完笑說不要緊,表示以後還是由她煮給我吃。(你以後也要煮給老公吃?)我對煮飯真的沒天分,澳門朋友看完都說我還是做甜品好了。」男友鄭嘉穎可有安慰?她說沒有,明白做這類節目最重要氣氛好,嘉穎也試過她的手勢:「我煎過豬扒給他吃,但沒那麼失手。」6月23日是她的27歲生日,陳凱琳預告那天留了給嘉穎,二人會在港慶祝。對於前港姐楊婉儀以后冠作抵押借貸,陳凱琳表示有留意新聞,但她並非當事人,會尊重對方。后冠對她而言是無價寶,但不能將自己想法代入別人那堙C

同場的麥明詩在台上表示,當選後最難忘是可跟靚仔拍戲。她事後解釋因非常仰慕苗僑偉,沒想到在《使徒行者2》可跟對方合作。她亦恨與古天樂、劉德華及彭于晏合作,他朝一日演彭于晏母親也可以。

麥明詩后冠換戲鬥彭于晏

可與這3位男神合作,願意付出什麼代價?麥明詩笑稱:「后冠,但不是賣,我意思是願意付出最珍貴的東西。」她透露其后冠價值400萬元,若日後家徒四壁或突然有意外,必要時不排除賣后冠,但盡量不會。談到她一身打扮有點蠱惑性感?她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近來亦多了留意fashion,學懂帶出自己優點及勇於嘗試不同造型:「有些細位別出心裁幾過癮,跟我一樣,喜歡奇怪的東西。」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繼聰享受做肥仔:有飽飯食 145磅增至180磅
【明報專訊】張繼聰前晚出席網劇《向西聞記》煞科宴,他稱為了明年2月演拳手一角積極增磅,體型暴漲,體重由145磅增至目前180磅,手臂和胸肌分... 詳情
陳蠵Q3兄妹為父母補辦婚禮
【明報專訊】MOISELLE老闆陳欽杰與太太徐巧嬌結婚多年依然恩愛,3子女包括長子陳思俊、二子陳蠵Q和孻女陳蕾安,上月在泰國秘密為父母炮製驚... 詳情
劉嘉玲戥偉仔帆船賽獲獎開心 「演戲耽誤他做運動員」
【明報專訊】電影《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昨晚舉行慈善首映暨晚宴,為領賢慈善基金籌款。基金創立人張王幼倫邀請劉嘉玲、楊千嬅、陳奕迅與太太徐濠縈... 詳情
林燕妮6•26設靈
【明報專訊】一代才女林燕妮日前肺癌病逝,終年75歲。林燕妮的喪禮定於6月26日假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出殯,無任何宗教儀式。 鄭秀文撰文... 詳情
俄國型男Ansheles練成6膠晹蛌掠ㄜm
【明報專訊】俄羅斯型男Ansheles昨日與有線前主播潘杰寧出席日本餐廳宣傳活動,即場對決於3分鐘內勁食4人分量的炸雞飯,結果打和。Ans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