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7
    星期四

Twitter擬發行10億美元 可轉換債券
股價先跌後升至3年高位

[2018.06.07] 發表
推特(Twitter)將銷售10億美元的可轉換債券(convertible notes)。股票先跌後升,是自2015年來未見的高點。

【明報專訊】推特(Twitter)周三宣布,將以私募方式面向符合資格的機構買家銷售10億美元的可轉換債券(convertible notes)。消息刺激下推特股票先跌後升,收市衝至40.10美元,升幅0.75%,那是自2015年來未見的高點。

推特剛宣布發行可轉換債券時,股價曾一度跌達1.5%。它指將向「合資格的機構買家」發行這些高級無擔保債券,2024年到期,可轉成現金、股票或兩者的混合。債券利息每半年支付一次,但目前推特尚未確定這批債券的利息率,具體的利息率將在確定發行價時公布。

此外,推特還計劃授予債券初始購買者超額配售權,在30天之內額外購買1.5億美元的債券。

2014年9月,推特曾宣布發行15億美元的可轉換高級債券。

推特股價先跌後升,令其延續9天的連升勢頭,此期間該隻股票已升逾21%。

最近的升勢與推特的一系列利好消息有關,上周MKM Partners稱推特廣告銷售可能在即將到來的世界盃足球賽期間得到巨大提升,稱推特服務「比4年前大大改善」。每4年舉行的世界盃6月14日到7月15日在俄羅斯舉行。

另外,標普道瓊斯指數公司(S&P Dow Jones Indices)周一宣布,推特將於周四起列入標準普爾500指數,取代Monsanto。

更多經濟要聞
加國4月貿易逆差減半至19億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三公布最新數據顯示,加拿大4月份因出口增加,進口減少,貿易逆差減半至19億元,3月份逆差為39億元。根據湯遜路透(... 詳情
貿易逆差縮窄促加幣升值 礦產醫療股攀升推高多指
【明報專訊】礦產及醫療保健類股周三表現不俗,推升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上揚,加幣亦因4月份加拿大貿易逆差減少走高。多倫多證交所S&P/TSX綜合... 詳情
Model 3產量月底料可達標 特斯拉股價升至逾兩年高點
【明報專訊】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 Inc)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圖)說,該公司6月底前應可達到每周生產5,000輛M... 詳情
【明報專訊】威士忌Jack Daniel's製造商Brown-Forman周三警告,美國bourbon威士忌酒將面對的關稅會為公司製造麻煩。... 詳情
道指大漲346點 重越25,000點關口
【明報專訊】美股周三收高,銀行板塊因利率攀升領漲帶動大盤。道指大漲346點,重新超越25,000點關口。納指續創歷史最高收盤紀錄。 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