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2
    星期二

省府研卑詩水電開源節流

[2018.06.12]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能源、礦業及石油資源廳公布,為控制電費增幅、成本和為卑詩水電公司(BC Hydro,下稱公司)將來的成功,省府會對公司進行全面並分兩期進行的檢討;第一階段會由該廳和財政廳等組成的諮詢小組進行,料可在今秋公布報告。第二階段會由專家小組負責和給省府提供建議。

省府指,在第一階段的檢討中,政府會與卑詩水電公司合作去識別可節省成本和提高效率之處,以及尋找新的收入來源和其他可改進地方,目的是要保持低電費和能夠可長線預計,並同時確保公司有資源去繼續提供潔淨、安全和可靠的電力。

政府預計今夏進行首階段檢討後得出的建議可給公司有新的收費計劃,以助它為下一次收費申請作出準備;料公司會在明年2月向卑詩公共事業委員會(BCUC)提出下一次的收費申請。首階段檢討的報告料可在今年秋季公布。

至於第二階段的檢討預計會在今年底開始,而省府屆時會成立一個專家小組去提供建議,所觸及的範圍包括本省能源未來的方向和新的氣候行動策略,而有關專家組成的詳情和工作範圍有待第一階段檢討出爐而定。

省府估計專家小組可在明年夏或秋季給政府提交建議。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上周在素里發生一宗電單車與SUV相撞意外,導致鐵騎士死亡,素里騎警呼籲公眾若有視頻拍攝到案發過程,提供給警方協助調查。 素... 詳情
大溫柏文缺供應 呎價料回升
【明報專訊】有地產代理公司分析大溫哥華3月份市況,獨立屋和柏文兩個市場走勢繼續不一,獨立屋承受價格下調的壓力,而柏文市場仍因存量偏少,雖平均... 詳情
加美鬧翻 反徵鋼稅 柏文建築費勢增
【明報專訊】建築業擔心﹐加拿大與美國一旦開打貿易戰﹐樓市所承受的衝擊預期以柏文環節最重﹐不僅買家要負擔更高售價﹐甚至乎一些發展計劃可能取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