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1
    星期三

北戴河會議在即 秦皇島車輛管制

[2018.07.11] 發表
北戴河會議本月下旬舉行,會議所在地河北秦皇島已提前加強安檢。圖為當地警方對進入北戴河區的車輛作安檢。(網上圖片)

中央領導人將於本月下旬進入一年一度的北戴河夏休。在北戴河會議前夕,會議所在地河北秦皇島已提前加強例行的安檢工作。

秦皇島公安局近日發出通告,由7月14日至8月19日,北戴河區在實行機動車尾號常態限行基礎上,將實行雙休日單雙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此外將對進入北戴河區的車輛作限行。

明報記者

更多中國要聞
共同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2015年在中國被捕的日本愛知縣54歲男子,日前被中國法院以間諜罪等判處有期徒刑12年。據日本政府相關人士稱,判決認... 詳情
強颱瑪莉亞撲閩浙 福州停工停課
【明報專訊】內地中央氣象台周三(11日)發消息稱,強颱風「瑪莉亞」的中心已於當天早上9時10分,在福建福州連江縣黃岐半島沿海登陸,登陸時中心... 詳情
颱風登陸前 福州溫州多間超市被搶購一空
強颱風「瑪莉亞」已於周三(11日)登陸福建連江,福建福州、浙江溫州民眾都做足應對措施,大批市民在颱風登陸前,紛紛到超級市場搶購日用品和食物,... 詳情
斬殺母校9名學生 陝西漢一審判死
【明報專訊】陜西省榆林市米脂縣一間中學,9名學生今年4月放學後被人斬死。兇手趙澤偉今早一審被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趙當庭表示上訴。 ... 詳情
北京偷文物集團涉12宗案
北京一個盜竊文物集團數年間在多個景區偷文物,涉及12宗案件,其後被捕,法院早前宣判,7名被告分別被判囚4至12年。判決書透露,部分園區在文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