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1
    星期三

包機南非墜毀 最少1死20傷

[2018.07.11] 發表

【明報專訊】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亞有包機失事墜毀,至少一人死亡,約20人受傷。

現場拍攝的圖片可見,飛機墜毀後機身斷裂,殘骸散落一地。消防員在現場搜救。 消防表示,事故中有四人曾被困機艙,目前全部救出。當局確認,飛機降落時撞向附近一個工廠,工廠內兩人受傷,其中一人情況危殆,事故中約20名傷者被緊急送院治理。

出事的包機隸屬荷蘭一間航空公司,當地周二在比勒陀利亞北部一個機場起飛後不久墜毀。有目擊者拍攝到飛機起飛前,機尾冒出濃煙,當局正調查事故原因。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總統特朗普被他的前私人司機指控拖欠數千小時的加班費,事主於當地時間周一(9日)入稟向特朗普集團索償超過35萬美元。 辛特隆(Noe... 詳情
AI透視眼看穿牆後人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發明出一套「智能透視眼」,能夠穿透牆壁看到後面的人的一舉一動,有助警方行動或醫護監察病人。不過,這項技術亦引發侵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