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5
    星期三

巴塞截糊簽巴西翼鋒

[2018.07.25] 發表
波爾多翼鋒馬爾甘菲臘比加盟巴塞隆拿。(球會官網)

西甲冠軍巴塞隆拿昨日宣布,購入波爾多翼鋒馬爾甘。預計該名巴西球員會在今日進行體檢,並正式在巴塞隆拿 亮相。

巴塞隆拿周二證實,由波爾多引入巴西翼鋒馬爾甘菲臘比,轉會費作價4100萬歐元,簽約5年。

據報巴塞連續3次報價斟介車路士的韋利安被拒,最終退而求其次,擊敗羅馬簽下年僅21歲的馬爾甘,據知年薪為500萬歐元。

巴塞在聲明中表示:「我們與波爾多達成共識,以4100萬歐元購入馬爾甘,另外視乎其表現再加100萬歐元,球員合約會直至2023年屆滿。」

馬爾甘原定周一抵達羅馬,周二接受體測,羅馬的官方社交媒體賬號也公布了等待巴西前鋒簽約的消息,但是波爾多臨時改變主意,接受巴塞的報價,兩者轉會費相差300萬歐元。而羅馬其後也刪除此前的推文。

馬爾甘出身自巴西哥連泰斯青訓營,17歲時開始職業生涯,18歲即隨哥連泰斯隊贏得巴甲聯賽冠軍,共為球會出場73次,攻入10球。

馬爾甘2016年初轉會法國波爾多,共代表球隊參加96場賽事,攻入23球。

2015年他代表巴西參加過U20世界盃,並獲得銀牌。

更多體育一
PSG亞洲行缺三叉戟
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公布前往新加坡和中國參賽的24人名單,尼馬、麥巴比和卡雲尼均會缺席。 根據安排,PSG將在首站新加坡... 詳情
柏加投黃蜂 洛夫續約騎士
手執4隻冠軍指環的NBA老牌控衛東尼柏加,昨日宣布離開效力17季的聖安東尼馬刺,以自由身改投夏洛特黃蜂,據報合約為期兩年總值1000萬美元。... 詳情
邵雅琦女佩挑落頭號種子
在昨日進行的2018年世界擊劍錦標賽女子佩劍個人賽中,中國運動員邵雅琦和錢佳睿先後戰勝排名比自己靠前的選手晉級前八,其中邵雅琦更是爆冷擊敗了... 詳情
阿拉菲利普環法第16賽段奪冠
經過一天休整,參加2018年環法單車賽的車手昨日從卡爾卡松出發,法國車手阿拉菲利普依靠最後時刻的精準把控以及對手失誤,逆轉摘得第16賽段冠軍... 詳情
在昨日舉行的2018年WTA江西網球公開賽首輪比賽中,頭號種子張帥以7:6、6:3戰勝德國名將利斯基順利晉級次圈。 比賽開局,張帥便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