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5
    星期三

張帥江西網賽晉次輪

[2018.07.25] 發表

在昨日舉行的2018年WTA江西網球公開賽首輪比賽中,頭號種子張帥以7:6、6:3戰勝德國名將利斯基順利晉級次圈。

比賽開局,張帥便展現出優秀的接發球能力,並以4:1領先。此後利斯基開始找到感覺,雙方比分膠著並進入「搶七」,但最終張帥還是以7:6拿下首盤。

進入第二盤,張帥在0:3落後的情況下迅速調整狀態,連贏6局實現完美反超,最終以6:3取勝晉級。其實,2017年兩人曾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交手,結果也是張帥取勝。

另一名中國選手、6號種子鄭賽賽以6:3、6:0輕取日本選手加藤未唯。

在5號種子俄羅斯選手迪亞琴科與泰國選手普利普耶荷的對陣中,迪亞琴科在首盤開局0:3落後的情況下實現反超,以6:4拿下首盤。第二盤普利普耶荷以6:4扳回一盤。迪亞琴科在決勝盤退賽,普利普耶荷晉級第二輪。

更多體育二
中國一路一帶賽報捷
2018年「一帶一路」國際男子籃球冠軍賽昨日在古城西安的城市運動公園體育館開賽,中國國奧男籃依靠一眾投手的出色發揮,以85:80戰勝尼日利亞... 詳情
香港甲一籃球總決賽昨日於香港灣仔新伊館上演次回合,南華再次於半場落後下,以93:75反勝職業軍東方龍獅,總場數領先2:0,周五再贏即可衛冕。... 詳情
倒數2年 東奧研防暑法
2020年東京奧運昨日迎來倒數兩周年,由於近日當地受熱浪侵襲,錄得有紀錄以來最高氣溫,奧組委宣布研究一系列防暑措施,盡可能減低選手及觀眾中暑... 詳情
放棄退役重燃戰意  陳晞文亞運爭衛冕
正備戰雅加達亞運的香港滑浪風帆隊,昨於赤柱基地見傳媒。隊中「三朝元老」陳晞文克服前年落選奧運的傷痛,自言已打消退役念頭,重燃心中一團火去爭衛... 詳情
李宗偉退出世錦賽亞運會
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昨晚發表聲明,稱該國羽毛球名將李宗偉(圖,資料圖片)因患呼吸道疾病身體不適,將退出即將在中國南京打響的羽毛球世錦賽以及8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