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5
    星期三

南華總決賽再挫東方

[2018.07.25] 發表

香港甲一籃球總決賽昨日於香港灣仔新伊館上演次回合,南華再次於半場落後下,以93:75反勝職業軍東方龍獅,總場數領先2:0,周五再贏即可衛冕。

上仗險勝4分的南華,甫開賽即主動搶攻,首節初段拉開優勢至雙位數,惟東方未不久便拉近比分,更於完半場前憑楊睿騏及徐遠成的3分反超前,領先46:44。不過南華繼上仗後再展後勁,換邊後取回領先優勢,最終有基拔及朱亮分別攻入27及22分,加上東方得分主力艾利諾及楊睿騏於第四節被逐,取得總決賽兩連勝,只差一步便能實現總決賽三連霸。

陳兆榮:下仗需調整進攻點

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養傷近9個月的陳兆榮,雖未能助東方勝出,但他仍為復出高興。他又認為球隊需調整進攻點,加強內線進攻,分擔李琪及艾利諾的負擔。頭場季軍戰,永倫續收起泰那,終憑老將周迎堅完場前4.3秒絕殺,以75:74擊敗滿貫,總場數領先2:0。

更多體育二
倒數2年 東奧研防暑法
2020年東京奧運昨日迎來倒數兩周年,由於近日當地受熱浪侵襲,錄得有紀錄以來最高氣溫,奧組委宣布研究一系列防暑措施,盡可能減低選手及觀眾中暑... 詳情
放棄退役重燃戰意  陳晞文亞運爭衛冕
正備戰雅加達亞運的香港滑浪風帆隊,昨於赤柱基地見傳媒。隊中「三朝元老」陳晞文克服前年落選奧運的傷痛,自言已打消退役念頭,重燃心中一團火去爭衛... 詳情
李宗偉退出世錦賽亞運會
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昨晚發表聲明,稱該國羽毛球名將李宗偉(圖,資料圖片)因患呼吸道疾病身體不適,將退出即將在中國南京打響的羽毛球世錦賽以及8月... 詳情
土總統電奧斯爾致敬 馬圖斯稱德國隊不會掛念
德國中場奧斯爾(圖左,網上圖片)退出國家隊的風波愈演愈烈,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前晚曾致電奧斯爾,稱退隊是「超越任何形式的敬意」。至於德國名宿馬... 詳情
沙利信3主將續留車仔
對於車路士3名主力夏薩特、韋利安及泰拔高圖爾斯盛傳離隊,新帥沙利周一回應,指轉會事情雖並非其控制範圍內,但有信心3人最終都會留隊。 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