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6
    星期四

沙拿文尼建功 紅軍2:1挫曼城

[2018.07.26] 發表
利物浦門將卡利奧斯(右)化解了曼城球員的一次射門,隊友羅伯遜在旁助。(美聯社)

英超前四球隊昨日全部亮相國際冠軍盃賽事,其中利物浦以2:1擊敗應屆英超冠軍曼城,再次成為曼城的剋星。至於熱刺就以4:1大勝羅馬,而曼聯則同AC米蘭打成1:1平手,最後互射十二碼,以10:9勝出。

3場比賽當以利物浦對曼城的一場較矚目,雖然熱身賽人腳未能作準,但也可以作為新球季的預檢。這場於新澤西上演的國冠盃賽事,3個入球都由後備球員包辦。上半場兩隊均無法破網,易邊後雙方均作出多個變動,下半場入替的利萊辛尼,57分鐘接應貝拿度施華妙傳射入,為曼城打破缺口。3分鐘後,剛從李斯特城來投的曼城新兵馬列斯,傳予盧基保頓,但後者射門未中目標,錯過拉開比數的機會。

62分鐘,穆罕默德沙拿後備上陣,這是他自世界盃後首次落場,結果很快就接應拉菲爾金馬曹頂成1:1,按照利物浦官方統計,那只是他上陣52秒後的事。

眼見雙方各一言和,利物浦在補時由蘇蘭基博得12碼,在下半場才為紅軍上陣的沙迪奧文尼操刀射入,結果紅軍2:1反勝曼城。

更多體育一
熱刺4:1反勝羅馬 紅魔十二碼挫A米
至於熱刺對羅馬的比賽,羅馬開賽後3分鐘即由舒力克破網,打開紀錄。但熱刺其後分別由洛蘭特和盧卡斯各入兩球,半場結束,已經以4:1遙遙領先。 ... 詳情
迪羅臣:被賣至馬刺 至今仍感不可思議
就在一周前,多倫多恐鳥隊將核心球員迪羅臣(圖,球會官網)交易至聖安東尼奧馬刺,讓整個美職籃感到震驚,而即將披上馬刺戰袍的迪羅臣至今都對這項交... 詳情
將於8月在加拿大滿地可舉行的羅渣士盃網球賽組委會宣布,賽會三度冠軍、美國網球女將莎蓮娜威廉斯將持外卡參賽。 賽事總監拉皮埃爾周二表示:... 詳情
不少人仍然爭論基斯坦奴朗拿度是否當今最佳足球員,但肯定的是他的影響力已幾乎達到職業球員頂峰。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C朗榮登本年度Insta... 詳情
C朗成世界足球先生大熱
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10人候選名單公布,包攬了過去10年世界足球先生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和美斯再度雙雙入圍。在結束了與歐洲金球獎的合併之後,經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