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6
    星期四

C朗1條IG賺57萬鎊

[2018.07.26] 發表

不少人仍然爭論基斯坦奴朗拿度是否當今最佳足球員,但肯定的是他的影響力已幾乎達到職業球員頂峰。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C朗榮登本年度Instagram體育富豪榜榜首。

報道指出,C朗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的影響力擊敗了尼馬和美斯。hopperHQ分析了社交媒體上名人的收入和影響力,他們在平均參與度,發布頻率和分析數量等方面進行了分析。

收入擊敗美斯尼馬碧咸

最終C朗以單帖廣告57萬鎊的收入擊敗了尼馬,美斯和碧咸,位列體育榜第一。尼馬為45萬鎊左右,美斯38萬鎊左右。碧咸23萬鎊,巴利為14萬鎊。

更多體育一
C朗成世界足球先生大熱
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10人候選名單公布,包攬了過去10年世界足球先生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和美斯再度雙雙入圍。在結束了與歐洲金球獎的合併之後,經過... 詳情
柏華特勁射贏世盃最佳金球
法國右閘班捷文柏華特對阿根廷的勁射,獲選為今屆世界盃最佳金球。 世界盃曲終人散,今屆64場賽事出現了169個入球。國際足協於網頁上舉行... 詳情
羅馬或控波爾多違約
巴塞宣布巴西翼鋒馬爾甘(圖,網上圖片)已經完成了在球會的體檢,正式簽下這位波爾多翼鋒,轉會費達到4100萬歐元。馬爾甘將前往美國跟新東家會合... 詳情
巴西足總宣布與主帥鐵迪續約4年,新合約將到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結束。 57歲的鐵迪,成為自1978年以來首位世界盃失利後依然留任的巴... 詳情
艾馬利撐奧斯爾
阿仙奴將在今日於新加坡舉行的國冠盃鬥馬德里體育會,賽前新帥艾馬利表明尊重陣中球星奧斯爾退出德國隊的決定,並希望對方在阿仙奴能有家的感覺。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