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6
    星期四

鐵迪續任巴西隊教練

[2018.07.26] 發表

巴西足總宣布與主帥鐵迪續約4年,新合約將到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結束。

57歲的鐵迪,成為自1978年以來首位世界盃失利後依然留任的巴西隊主帥。鐵迪曾2016年執教巴西國家隊,領軍在世界盃分組賽以首名資格打進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被視為奪標大熱。

在他領軍下,巴西殺入8強,但被比利時以2:1淘汰。

從下周起,鐵迪將開始新一輪的工作,8月份他將召集國家隊隊員進行集訓,備戰9月在美國舉行的兩場友誼賽。目前已確定首場友賽在9月7日與東道主美國對陣,而第二場比賽定在11日進行,對手可能是薩爾瓦多。

在卡塔爾世界盃前,鐵迪還將率領巴西隊參加在本土舉行的美洲盃賽。預計在2019年美洲盃前,巴西國家隊將參加8場國際比賽,在美洲盃後將開始卡塔爾世界盃的外圍賽的征程。

更多體育二
艾馬利撐奧斯爾
阿仙奴將在今日於新加坡舉行的國冠盃鬥馬德里體育會,賽前新帥艾馬利表明尊重陣中球星奧斯爾退出德國隊的決定,並希望對方在阿仙奴能有家的感覺。 ... 詳情
愛華頓羅致李察里臣
巴西翼鋒李察里臣(圖)跟隨前屈福特主帥馬高施華的腳步,正式轉投愛華頓,據報「拖肥」支付了4000萬鎊,連同附加條款更可打破去夏基菲爾施古臣的... 詳情
中國女重奪世錦賽團體銅牌
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女子重劍隊昨日沒能打進2018世界擊劍錦標賽女團決賽,準決賽她們以21:25不敵韓國隊,三四名決賽中國隊以45:42戰勝俄... 詳情
林丹朱婷領軍出征亞運會
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昨日在官網上對參加第18屆亞運會的中國代表團名單進行了公示,孫楊、蘇炳添等名將位列其中。 總局在公示通知中表示:「即將... 詳情
印尼雅加達亞運男足分組賽,因早前抽籤遺漏兩隊而在昨午重抽,最終僅將相關兩隊分配到其中兩組,而港隊所屬的A組便加入了巴勒斯坦,與原定的印尼、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