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6
    星期四

亞運足球分組補抽籤 港足同組添巴勒斯坦

[2018.07.26] 發表

印尼雅加達亞運男足分組賽,因早前抽籤遺漏兩隊而在昨午重抽,最終僅將相關兩隊分配到其中兩組,而港隊所屬的A組便加入了巴勒斯坦,與原定的印尼、老撾和中華台北同組。

港足U23臨時主教練郭嘉諾坦言,組內變成5隊,首仗由下月14日提早至10日舉行,對港隊有很大影響:「原定下月9日在本地的友賽相信要取消。而且只有2組是5隊,故最尾一場或對榜尾球隊的戰果,或不被計算在最佳成績內,對爭出線的得失球等方面都有好大影響。」郭sir補充,巴勒斯坦於去年U23亞洲盃戰至16強才力負,而今次名單中有6至8名球員在歐洲聯賽效力,「有能力爭首名」。

本月初抽籤遺漏了合資格參賽的巴勒斯坦和阿聯酋,而後者則編至E組,同組有韓國、吉爾吉斯、馬來西亞和巴林。6組的首兩名及4支成績最好的第3名將晉身16強。

更多體育二
2018年WTA江西網球公開賽昨日進入第二輪,中國女將張帥、王薔攜手晉級8強。 在烏茲別克斯坦選手沙里波娃與賽會2號種子王薔的對陣中,... 詳情
昆塔納環法第17賽段奪冠
2018年環法單車賽昨日結束第17賽段爭奪。移動之星車隊的哥倫比亞車手昆塔納贏得近5年來的首個賽段冠軍。 從巴涅爾-德呂雄到聖拉里蘇朗... 詳情
體壇快訊
張敬樂梁峻榮山西站摘銀 香港單車隊下月出戰雅加達亞運前,昨於山西展開最後一擊,憑世界盃金牌拍檔張敬樂╱梁峻榮(左圖左二及三)開齋。二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