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6
    星期四

艾馬利撐奧斯爾

[2018.07.26] 發表

阿仙奴將在今日於新加坡舉行的國冠盃鬥馬德里體育會,賽前新帥艾馬利表明尊重陣中球星奧斯爾退出德國隊的決定,並希望對方在阿仙奴能有家的感覺。

謝臣馬田斯轉投馬體會

土耳其裔德國球星奧斯爾,因今年5月與土國總統埃爾多安合照事件,備受德國輿論抨擊,日前更發表聲明退出德國隊。艾馬利表示:「我尊重他的決定,這是他自己認為最好(退出國家隊)的。我們希望他在阿仙奴能有家的感覺,我亦很期待與他合作愉快。」而奧斯爾(圖左,網上圖片)在當地未有對此事多談,他說:「很高興再來到新加坡,馬體會及巴黎聖日耳門(PSG)都是很好的對手,對己隊備戰新球季有莫大裨益。」

至於馬體會昨宣布免費簽入士砵亭翼鋒謝臣馬田斯,雙方簽下一紙5年長約。這名23歲葡萄牙新星去季因士砵亭主席的公開批評及企圖內部處分球員事件後,與會方鬧翻。其中曾在該事件後求去的主力拜仁雷斯、威廉卡維奴及魯爾柏迪斯奧,均已轉會他投。

更多體育二
愛華頓羅致李察里臣
巴西翼鋒李察里臣(圖)跟隨前屈福特主帥馬高施華的腳步,正式轉投愛華頓,據報「拖肥」支付了4000萬鎊,連同附加條款更可打破去夏基菲爾施古臣的... 詳情
中國女重奪世錦賽團體銅牌
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女子重劍隊昨日沒能打進2018世界擊劍錦標賽女團決賽,準決賽她們以21:25不敵韓國隊,三四名決賽中國隊以45:42戰勝俄... 詳情
林丹朱婷領軍出征亞運會
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昨日在官網上對參加第18屆亞運會的中國代表團名單進行了公示,孫楊、蘇炳添等名將位列其中。 總局在公示通知中表示:「即將... 詳情
印尼雅加達亞運男足分組賽,因早前抽籤遺漏兩隊而在昨午重抽,最終僅將相關兩隊分配到其中兩組,而港隊所屬的A組便加入了巴勒斯坦,與原定的印尼、老... 詳情
2018年WTA江西網球公開賽昨日進入第二輪,中國女將張帥、王薔攜手晉級8強。 在烏茲別克斯坦選手沙里波娃與賽會2號種子王薔的對陣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