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6
    星期四

柏華特勁射贏世盃最佳金球

[2018.07.26] 發表
柏華特對阿根廷的勁射,獲選為今屆世界盃最佳金球。(FIFA官網)

法國右閘班捷文柏華特對阿根廷的勁射,獲選為今屆世界盃最佳金球。

世界盃曲終人散,今屆64場賽事出現了169個入球。國際足協於網頁上舉行投票,選出最佳金球,有超過300萬名球迷參與投票。

結果由班捷文柏華特的禁區邊窩利勁射獲選。第二位為哥倫比亞攻中祖安昆特路對日本的地波罰球,而第三位則是克羅地亞金球獎得主莫迪歷,對阿根廷的勁射。

柏華特更成為這個在2006年設立的獎項,首位獲獎的歐洲球員。

這個入球除了集力量及角度於一身之外,重要性亦十足,助法國於落後數分鐘立即扳平2:2,最終以4:3把阿根廷淘汰,最終更成為冠軍。

22歲的柏華特回想這個入球:「皮球彈到我面前,沒有想太多,只能盡量避免射高,嘗試射去皮球來時的方向,這是前鋒隊友教我的。我沒有想太多,破網時只感到非常開心。」

更多體育二
羅馬或控波爾多違約
巴塞宣布巴西翼鋒馬爾甘(圖,網上圖片)已經完成了在球會的體檢,正式簽下這位波爾多翼鋒,轉會費達到4100萬歐元。馬爾甘將前往美國跟新東家會合... 詳情
巴西足總宣布與主帥鐵迪續約4年,新合約將到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結束。 57歲的鐵迪,成為自1978年以來首位世界盃失利後依然留任的巴... 詳情
艾馬利撐奧斯爾
阿仙奴將在今日於新加坡舉行的國冠盃鬥馬德里體育會,賽前新帥艾馬利表明尊重陣中球星奧斯爾退出德國隊的決定,並希望對方在阿仙奴能有家的感覺。 ... 詳情
愛華頓羅致李察里臣
巴西翼鋒李察里臣(圖)跟隨前屈福特主帥馬高施華的腳步,正式轉投愛華頓,據報「拖肥」支付了4000萬鎊,連同附加條款更可打破去夏基菲爾施古臣的... 詳情
中國女重奪世錦賽團體銅牌
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女子重劍隊昨日沒能打進2018世界擊劍錦標賽女團決賽,準決賽她們以21:25不敵韓國隊,三四名決賽中國隊以45:42戰勝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