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8
    星期六

與盧ˊ撠{分 否認秘嫁法國富豪 39歲廖碧兒宣布回復單身

[2018.07.28] 發表
廖碧兒情路波折重重,但她有信心一定會遇上真命天子。(資料圖片)
廖碧兒昨日宣布跟富二代盧ˊ撌P情關係已告一段落。(網上圖片)
廖碧兒在社交平台上載面帶笑容照片,看來心情不錯。(網上黑白圖片)
廖碧兒近年熱愛紅酒,相當有研究。(網上圖片)
廖碧兒在法國擁有自己的酒莊,釀酒建立品牌。(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9歲廖碧兒在情路兜兜轉轉,仍未遇到真命天子。今年3月她認戀富二代盧ˊ憛A但男方被指有正印女友,她疑做第三者,對此她多次否認。5月傳他們感情不穩,廖碧兒突然返溫哥華讀書,惹分手揣測。近日有傳廖碧兒4年前跟酒莊富豪秘婚,盧啟賢只是煙幕。昨日廖碧兒在社交平台撰文否認已婚,繼而宣布回復單身,跟盧ˊ慦瘍奀◎戊t玩完!

文﹕娛樂組

廖碧兒今年3月時爆出跟年約40歲的盧啟賢同遊芬蘭,戀情曝光。當時已傳盧啟賢有拍拖7年的泰籍電訊太子女女友Nina,廖碧兒疑介入他們之間。廖碧兒立即否認是第三者,並U爆承認跟盧啟賢已拍拖數月,兩人之前在慈善活動認識,以她所知盧啟賢是單身,為人細心,跟她一樣鍾意動物;她亦不介意對方曾結婚及有一名小朋友。

5月返溫哥華過校園生活

到4月再傳出盧啟賢跟Nina未分手,廖碧兒再向男友投信任票,說Nina已婚有自己家庭,與盧啟賢只是好朋友關係。不過之後廖碧兒與盧啟賢的關係似受影響,她於5月時在社交平台透露已離港返溫哥華過校園生活,說是時候過得簡單些,還原基本步,似有弦外之音!

傳以盧啟賢做煙幕激老公

前日有報道指廖碧兒於4年前已秘嫁酒莊富豪Charles Cazes,她獲贈價值千萬的酒莊。不過兩夫妻聚少離多,說廖碧兒擔心老公有錢又靚仔,會多女仔埋身,於是以盧啟賢做煙幕激老公,而Charles Cazes為挽救婚姻,已飛往溫哥華陪廖碧兒讀書箍煲。廖碧兒對此澄清無結婚,與Charles Cazes只是認識多年的朋友,沒有發展機會。

「不茷 相信一定會遇上」

廖碧兒眼見傳聞不斷,昨日一次過在社交平台交代,她上載黑白照片,相中的她戴上太陽眼鏡面露笑容。她撰文表示一向不喜歡講私人事,但看到最近的報道,她覺得應該要講幾句。她首先否認已婚及從未結過婚,然後說現在享受單身生活。雖然她未有提到盧啟賢的名字,但間接承認已分手。她說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已努力維繫過,但當中會有不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大家曾有美好回憶,仍保持好友關係,她感激對方的支持和關懷。她之後再於另一個社交平台留言:「也許現在有點累,前面的路還很長。不茷獢A相信一定會遇上。」她相信會遇到真命天子。

更多影視
溫碧霞預祝52歲生日 老公送吻甜到爆
【明報專訊】後日(周一)是溫碧霞52歲正日生辰,昨日傍晚她穿上碎花露肩長裙,與老公何祖光及數十圈外朋友於餐廳舉行生日會。當切蛋糕時,何祖光應... 詳情
蔡少芬聽晒老公張晉話 兩個夠數唔再追
【明報專訊】蔡少芬擔任化妝品牌代言人多年,昨日再簽約成為中國區代言人,更獲贈腕表,令她開心不已。蔡少芬指老闆娘對她很好,希望大家都繼續進步。... 詳情
張智霖唔介意珓茩籈庤H
【明報專訊】張智霖在電影《L風暴》中自珓茩籈庤H,扮滿口煙屎牙的菲律賓人,與犯罪分子講數。戲中張智霖演情報組總督察,他喬裝成菲律賓人放蛇查案... 詳情
周詠琁開粉紅色生日派對
【明報專訊】國寶級歌唱家周詠琁相約好友慶祝生日,派對以粉紅色佈置,有粉紅色蛋糕及用花砌成的粉紅色熊公仔。周詠琁穿著紅黑色長裙,獲贈大束粉紅色... 詳情
無辰t音組4人離職 鄭善強否認裁員﹕是不續約
【明報專訊】無8名女藝人李君妍、楊嘉欣、尹詩沛、王卓淇、鄧以婷、林泳淘、葉蒨文及何依婷組成「Godlike Girls」,擔任今年無辰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