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8
    星期六

大火吞噬公路汽車

[2018.07.28] 發表
汽車被燒至剩下支架。(陳志強攝)
掃描二維碼可觀看相關視頻。

【明報專訊】一輛汽車昨日下午約6時於列治文91號公路上起火,火勢猛烈並發生多次小型爆炸,消防員到場灌救但未有封路,途經汽車在火場旁邊駛過,險象橫生。

現場是列市91號公路近乃街(Knight St.),大火把整輛疑似小型客貨車吞噬,大量黑色濃煙升至半空。現場所見,消防人員率先抵達火場,隨即向汽車射水。

火警發生初期未見警員封路,加上當時為下班繁忙時間,交通繁忙,大量路經該段公路的汽車緩緩駛過正在焚燒的汽車,期間更多次發生小型爆炸,場面驚險。大約半小時後,消防員成功將火救熄,汽車被燒至剩下支架,整個過程未見司機蹤影,暫時未知司機情況和起火原因。

視頻鏈接: youtu.be/n87JVskBNTI

更多要聞一
濃煙沖天 新西敏公路部分封閉
【明報專訊】列治文自然公園昨晨開始爆發林火,卑詩野火服務處(BC Wildfire Service)昨日下午3時左右在其Twitter帳號發... 詳情
6貼士防林火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府鄭重呼籲各位市民小心林火。就市內自然公園發生的火災,市府發言人唐善泰(Ted Townsend)要求市民到訪市內公園時... 詳情
關注中國假疫苗風波 卑詩疾控中心建議補種疫苗
【明報專訊】卑詩疾控中心(BCCDC)就中國近日的假疫苗風波發出通告,呼籲曾接種有問題疫苗的本省兒童家長,帶同子女到本地衛生局補種疫苗。當局... 詳情
次季燃油漲價逾三成 加航票價料加價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昨日表示﹐由於估計今年第二季度的燃油價格較去年同期上升31%﹐今年全年整體的燃油價亦會較去年為... 詳情
聯邦新年度稅收增 首兩月盈餘6.4億
【明報專訊】由於稅收增加,聯邦政府在新財政年度的第二個月錄得6.41億元的盈餘。新財政年度的頭兩個月,聯邦政府盈餘為32億元,去年同期盈餘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