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9
    星期日

4國拒收 孕婦人蛇漂地中海兩周

[2018.07.29] 發表

突尼斯註冊補給船「Sarost 5」號自7月13日從地中海一艘木船上救出40名人蛇,包括兩名孕婦,先後遭馬耳他、法國、意大利、突尼斯拒絕泊岸,被迫滯留海上兩周。

歐盟委員會為打破僵局,上周初表示願向成員國提供每名船民6000歐元,但問題未有解決[象。船上大副表示,連14名船員,船上餘糧最多僅夠支撐三四天。

國際人道組織紅十字會、紅新月會登船後都警告有「健康危機」。圖為「Sarost 5」號救起的船民在舺板上晾掛衣物和休息。(CNN)

更多國際要聞
全球最年長人瑞日本辭世 享年117歲
日本神奈川縣政府周五(27日)證實,全球最年長的日本婦人都千代於上周日(22日)與世長辭,享年117歲2個月。 都千代居於橫濱市,19... 詳情
哥倫比亞毒販懸賞9萬殺緝毒犬
哥倫比亞有毒販懸賞5.3萬英鎊(約9萬加元),殺死警方的一隻緝毒犬。該緝毒犬曾多次協助當地警方,於大西洋沿岸各大港口搗獲大量毒品,當中大部分... 詳情
筵開170席新郎逃婚 懷孕新娘落淚向賓客道歉
泰國叻丕府一名24歲懷孕新娘在上周日(22日)舉辦婚禮,共發出1000張喜帖並筵開170席,可惜婚禮當天新郎悔婚未有現身,披上婚紗的新娘只好... 詳情
稱卡米拉非「惡毒後母」 哈里王子:她與我和威廉非常親近
英國王儲查理斯2005年與卡米拉結婚,但卡米拉過去被指破壞查理斯與已故王妃戴安娜的婚姻,一直不太受外界歡迎。 英國傳媒報道,最新一本有... 詳情
加納國會談性暗示村名 議員哄堂大笑
西非加納國會周四(26日)討論有關東部地區村莊的電力問題,議員奧塞(John Frimpong Osei)在會議中列出其所屬選區的村莊名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