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30
    星期一

惡漢捅傷室友負傷披血逃 路上刺寵物犬3刀 襲警被拘

[2018.07.30] 發表
發生刺狗的紫杉街夾西4街現場。
地上的血[。
警員在拍照搜證。(電視畫面)
染血的刀子。(電視畫面)
被刺傷的Copper。(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溫哥華兩名男子發生爭執後,其中一人拔刀刺傷對方,自己也受了傷的疑犯滿身鮮血地在路上走荂A遇上一名遛狗的女子,突然向該頭狗連刺三刀,幸好有路人上前用杯子將男子趕開,警方到場後與男子糾纏了一會,兩名警員也受輕傷,最後要用豆袋槍將其制伏拘捕。

襲擊2溫警 遭豆袋槍制伏拘捕

溫哥華市警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表示,昨日早上7時15分,警方接報指阿標特斯街(Arbutus St.)夾西13街(W. 13th Ave.)有人被刺傷,警方到場發現一名20多歲的男子受傷,傷勢嚴重,立即被送院搶救。

杜塞特續稱,數分鐘後,警方又接報指在紫杉街(Yew St.)夾西4街(W. 4th Ave.)有一名胸部受傷、滿身是血的男子持刀在街上行走,警員趕到現場,發現男子剛襲擊一頭狗,遛狗的女子則沒有受傷。警員與男子纏鬥,期間兩名警員受輕傷,最後要用豆袋槍才將他制伏,該男子也被送院急救,該頭狗也被送往獸醫醫院救治。

杜塞特表示,經過調查後,兩名男子彼此認識,在傷人案發生前兩人發生爭執,而疑犯在事後逃往紫杉街夾西4街,直至他被捕。

一名不欲透露身分的街坊表示認識兩名涉案男子,兩人是室友,平時沒有製造任何麻煩。昨日早上,該名受了傷的年輕男子大力敲門求助,街坊開門後發現他從脖子以下大量流血,估計氣管(windpipe)也受了傷,又表示自己肩膀脫臼。

遛狗女被市民救下 逃過一劫

遛狗的女子Rose表示,她帶著愛犬Copper走到西4街時,看到滿身鮮血的疑犯,她一心想過馬路避開疑犯,豈料Copper停下來嗅一條燈柱,瞬間,疑犯已經過來將Copper推倒,跨坐在牠身上,用刀刺牠,Rose大驚尖叫,想茖k子下一個就要刺自己了,此時旁邊咖啡店衝出一名男子,用保暖杯打疑犯的頭,將他趕開,咖啡店的其他職員及顧客紛紛上前照料Copper與Rose,直至警員到場。Rose對於遇到好心途人非常感激。Copper後來送院,牠雖被刺三刀,但能恢復過來。兩名涉案男子的傷勢也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加國新聞一
本那比擬設4公營大麻店
【明報專訊】本那比市府擬定大麻銷售政策,建議市內只容許4間公營大麻店,也考慮禁止私人大麻店的經營,或嚴厲限制私營大麻店的設立。市議會將在8月... 詳情
加伙墨日韓歐汽車生產國 聚日內瓦商美國關稅對策
【明報專訊】加拿大周二將與墨西哥、日本、韓國及歐盟,討論應對美國可能徵收汽車關稅的策略。 今次會議由日本與歐盟發起,加拿大、歐盟與日本... 詳情
儲存解凍烹調肉類缺常識 400萬國民因食物不潔染病
【明報專訊】加拿大一項最新調查顯示,愈來愈多加拿大人對食物安全掉以輕心,以致每年因食物不潔而染病的人數多達400萬。 該項由政府資助的... 詳情
3年增收10萬中國留學生 留學簽證拒簽率逐年降
【明報專訊】加拿大政府敞開大門歡迎中國留學生﹐最近幾年聯邦移民部共向10萬多中國留學生發出留學簽證﹐簽證拒簽率從2015年的19%下降到去年... 詳情
保守黨老將退出政壇 范龍重操故業當律師
【明報專訊】前保守黨政府眾議院領袖、現任安省保守黨國會議員范龍(Peter Van Loan,圖)周日宣布將退出政壇。范龍在他的農場對支持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