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1
    星期三

4個BB現身谷劇 李佳芯黎諾懿唔認得允豬

[2018.08.01] 發表
李佳芯與黎諾懿開心見番4個允豬,更各自抱起兩個允豬合照,好溫馨。(攝影﹕黃梓烜)
黃致豪外母離世,他與太太都傷心不已,心情仍未平復。(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黎諾懿及黃致豪昨日到兒童遊樂場宣傳劇集《BB來了》,劇中扮演「允豬」其中4個BB亦有到場。Ali一見到允豬們即愛不釋手,母愛滿瀉。Ali開心表示沒想到一班允豬還認得她,她說﹕「見到她們大了,但自己又老了半年,其中一個當時只得一個月大,現在變了樣,我都唔認得。」

李佳芯接受做未婚媽媽

問到何時輪到她生B?她笑言通常看別人的就長得快,自己的就很漫長,暫時也沒計劃,因之後都忙於拍劇,佔去大部分時間。可接受先有B後結婚?她表示不應有界限,如果上天給個小朋友,她會接受,不過有很多事情能控制的:「現在忙於拍劇都少了機會拍拖,也少了機會去做這件事。其實我這個年紀都算遲啦,不會接受不到,所有事情都是一個經歷,如果有了會開心,但相信這個『如果』不會在這兩年發生。」

黎諾懿爆監製密謀添食

黎諾懿慨嘆有兩個允豬長大變了樣,自己都不認得,真是時間飛逝,見番幾個允豬亦令他回想起拍攝時的混亂,每次都全身濕透,但過程讓他練到脾氣:「有小朋友的家長,耐性是會好一點的。」是否沒想過收視那麼好?他原先想只有新手爸媽會看,沒想到也吸引到奶奶、外母這些長輩看,到現在仍能保持28點,真的估計不到,他說:「新手爸媽的題材能夠撐到20集很難,可能監製會密謀開《BB來了》幼稚園篇、小學篇或中學篇。偶然有一兩套這些貼地的劇,觀眾是OK的。」

黃致豪外母離世 喊到眼腫

黃致豪(原名黃長興)外母近日因病離世,他昨日現身時眼腫腫,說外母還未夠60歲,他和太太都很不捨得:「外母很惜個女,我承諾一定會盡力做到對方的位置。(太太很傷心?)是呀,我都眼腫腫,因我見到她不開心我都不開心,需要少少時間的,現在忙於辦理外母的身後事。」他表示幸好這段時間不用拍劇,可以陪住太太,但稍後都要重拾心情面對工作。問外母有何遺願?他說:「外母愛惜個女多過自己,她當然希望我多愛惜她的女兒,我相信會做到。」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追看大小姐戀送水輝 林淑敏爆老公笑到癲
【明報專訊】林淑敏憑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大小姐」一角人氣急升,昨日她接受舊拍檔阮兆祥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趁機敘舊。 拍《... 詳情
蕭潤邦力挺:我會保護佢 江若琳無辜變小三唔開心
【明報專訊】蕭潤邦(Oscar)與江若琳(Elanne)於2007年同期出道,其後Oscar轉行賣生煎包很成功,江若琳則返內地發展。兩人相識... 詳情
千嬅著6吋高跟鞋做高難度動作
【明報專訊】楊千嬅近日推出新曲加精選《ONE ON ONE》,她換上8個不同造型拍攝封面照,一向是高跟鞋達人的她,穿上6吋高跟鞋仍能做出拗腰... 詳情
鄭欣宜:不要找我 許廷鏗投訴被疏遠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現身商場的「梳乎蛋美食遊」活動,宣傳自家品牌曲奇為美食遊製作的新產品,她說:「我一向沒儲公仔習慣,自從梳乎蛋開始,粉絲... 詳情
洪永城自爆台灣外景被女圍
【明報專訊】洪永城、譚凱琪、林師傑與戴祖儀演出無赤熒R情微電影《愛情沒有來的時候》,昨日出席宣傳活動。洪永城被爆拍攝台灣外景時,忘記帶鬚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