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2
    星期四

朴敘俊朴敏英傳準備結婚

[2018.08.02] 發表
有傳朴敘俊(左)與朴敏英(右)會像《搞乜戀?金秘書》結局般拉埋天窗。

【明報專訊】朴敘俊與朴敏英主演的《搞乜戀?金秘書》已落幕,兩人早前卻傳出發展地下情3年,「雙朴」迅即否認,兩人日前接受韓媒訪問時,雖然互讚對方,但再次否認拍拖。

韓國SBS電視台節目《深夜TV綜藝》前晚播出的一集中,韓媒《The Fact》記者爆料稱,當初收到消息指朴敘俊與朴敏英不但是戀人,兩人更打算在劇集播畢後宣布結婚,甚至有消息人士稱,他們已準備好結婚所需用品。據報他倆拍拖十分低調,而且保密工夫做到足,連親朋好友都隱瞞,直至近日戀情才開始浮面。

朴敘俊與朴敏英的「婚訊」傳得沸沸揚揚,前者自言現在很忙,根本沒計劃結婚。事實上,朴敘俊因為《搞乜戀?金秘書》而人氣上升,現時他手上有15個廣告代言合約。據悉,一年365日之中,他有100日是為廣告代言開工,而且單是8月份檔期,都用作拍攝廣告,難怪他成為韓國上月份最受歡迎廣告明星榜冠軍。

更多影視
GD治腳患又住院兩周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自今年2月底入伍以來,多次爆出因為腳傷而入院的消息。今年5月,有傳GD在首爾某... 詳情
麥當娜移居葡萄牙圓子足球夢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本月16日將登「六」,為了慶祝生日,她呼籲粉絲捐款到馬拉維基金,幫助當地的不幸兒童。 另一... 詳情
《白宮群英》阿倫艾達 患柏金遜症3年半
【明報專訊】曾演出過《 M*A*S*H 》及《白宮群英》等多齣電視劇的美國男星阿倫艾達(Alan Alda),近日宣傳新「播客」(podc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