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2
    星期四

細威連輸12局 職業生涯最大敗仗
聖荷西賽首圈出局

[2018.08.02] 發表
曾贏下23座大滿貫單打錦標的莎蓮娜威廉絲,前日意外連輸12局敗陣,吞下職業生涯最大敗仗。(美聯社)

上月產後復出打入溫布頓決賽,「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前日回歸主場,卻完全不在狀態。她於聖荷西網球賽女單首圈,面對英國「一姐」干達,吞下職業生涯以來最大敗仗,以盤數1:6、0:6遭橫掃出局。

早前打入溫布頓大滿貫決賽的細威,前日主場出擊,但全程25次無壓力下犯錯,首盤領先1:0後連輸12局,是她自1995年轉打職業以來的最大敗仗。最終干達只花了51分鐘就以6﹕1、6﹕0擊敗細威晉級。

這前世界「一姐」去年誕下女兒後,上月於溫網殺入決賽兼奪亞,但沒想到此仗表現大倒退:「我在首盤確實未如水準,干達在次盤亦打得很好,值得這次勝利。」

至於贏波的干達賽後提及細威時說:「她顯然沒有達到自己的最佳水平,甚至沒有接近過,所以我嘗試打出自己的節奏,看看可以交出甚麼表現。」

法國球手怒摔球拍 遭罰16500美元

另外,在華盛頓公開賽男單首輪,法國球手佩爾雷以3﹕6、6﹕3、2﹕6不敵前澳網亞軍巴達提斯的賽事中怒摔球拍,遭ATP罰款。比賽決勝盤第7局,佩爾雷遭到破發,2﹕5落後。此時,怒火中燒的法國球手狠狠地將球拍摔在地上,並在回到休息區時踢掉座椅,再度摔球拍發泄。賽後,ATP對他罰款16500美元。

更多體育一
阿仙奴互射12碼贏車路士
國冠盃昨天爆發一場英超大戰,阿仙奴憑補時階段的入球,以1﹕1逼和車路士。阿仙奴及後在互射12碼勝出。雖然只屬友賽,兩軍都強陣出擊。阿仙奴以奧... 詳情
祖雲互射12碼贏美職明星
祖雲達斯昨天與美職聯明星隊對陣,在法定時間兩隊打成1﹕1平手,最終祖雲達斯互射12碼獲勝。 這場在阿特蘭大上演的明星賽,祖雲達斯難以最... 詳情
英格蘭在今夏世界盃表現出色,殺入4強,一直有傳這戰績激發了政府再次申請主辦大型足球賽事的雄心。足總主席格列奇勒昨天表示,他們正研究主辦203... 詳情
今屆是火石鄉村俱樂部最後一次在普利司通邀請賽上招待世界上最優秀的球手。今天進行首輪賽事,活士曾8奪這項賽事冠軍,那是美巡同一球場最多勝紀錄。... 詳情
摩連奴帥位危傳 被施丹取代
曼聯前日在國際冠軍球會盃,雖以2:1挫皇家馬德里,取得熱身賽首勝,但主帥摩連奴再次批評,勝仗對備戰新季毫無意義。盛傳被炒的他今夏對引援進度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