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2
    星期四

摩連奴帥位危傳 被施丹取代
狂人:挫皇馬無意義

[2018.08.02] 發表
曼聯領隊摩連奴(圖)過去多次在球會第3季被辭退,開季後若戰績未有改善,隨時歷史重演。(法新社)

曼聯前日在國際冠軍球會盃,雖以2:1挫皇家馬德里,取得熱身賽首勝,但主帥摩連奴再次批評,勝仗對備戰新季毫無意義。盛傳被炒的他今夏對引援進度極為不滿,早前多次發炮攻擊管理層,英國《太陽報》指一旦摩帥下台,前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將接掌球隊。

摩連奴在2016年上任曼聯領隊,過去多次執教一間球會到第3季被辭退。曼聯熱身賽成績不理想,加上他連番斥責球員與管理層,如開季仍未扭轉頹勢,很可能重演歷史吃無情雞。英國《太陽報》就指,奧脫福方面已作好準備,在解僱摩帥的同時,會接洽連續3奪歐聯後辭職、現為自由身的施丹。報道指曼聯不用面對撬其他球會領隊時被阻撓的難題,亦不用因此作出賠償,就像兩年前以摩連奴取代尹戈爾一樣。

賽後與艾活禾特握手圖破冰

曼聯今夏只引入巴西中場費特洛迪古斯、葡萄牙小將達洛及後備門將李爾格蘭,摩連奴日前指上季尾已呈上轉會清單,但名單上5個球員,迄今仍未有任何人登陸奧脫福,惟中場安達靴里拉就稱摩帥對陣容滿意。在曼聯以2:1擊敗皇馬的比賽後,摩帥與副主席艾活禾特被影到在球場通道握手,或許能紓緩兩者的緊張關係。

曼聯7月熱身賽法定時間3連和後,以1:4大敗予宿敵利物浦,前日有新加盟的費特首次為球會正選上陣,終於有好開始。前鋒阿歷斯山齊士18分鐘入球後,再在27分鐘助攻安達靴里拉射破卡斯拿。賓施馬為皇馬完半場前追近,但球隊全場15射得3中,未能平反敗局。摩連奴讚賞麾下全力以赴,但再次訴苦,認為美國之旅「自己沒有了解到球隊更多」。

下周約戰拜仁 盧卡古等4將歸隊

曼聯前日比賽後即返回英國,摩帥確認會得到盧卡古、拉舒福特等4名球員提早歸隊襄助,可以在下周日對拜仁慕尼黑的季前最後一場友賽候命,希望他們下周五對李斯特城的英超揭幕戰能上陣。至於陪女友分娩的安東尼馬迪爾,沒有再返美國會合球隊,被問到馬迪爾何時歸隊,摩連奴也回應「不知道」,相信這名法國翼鋒已不在摩帥今季的計劃當中。

更多體育二
偶像為尼馬  雲尼斯奧斯地標插水捱批
皇家馬德里失去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後的第一仗,在新教練盧柏迪古帶領下告負。18歲巴西新星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圖),首次為銀河艦隊披甲表現... 詳情
車路士傳加薪誘夏薩特留隊
夏薩特(圖)今夏盛傳會轉投皇家馬德里,但英國傳媒報道車路士分別以最少30萬及29萬鎊周薪,挽留他和中場尼高路簡迪。有指夏薩特因而有機會與藍戰... 詳情
離隊戰亞運  孫興#向熱刺球迷致歉
熱刺在國冠盃最後一仗,憑尼高杜於下半場建功,以1球擊敗AC米蘭。後備上陣的韓國前鋒孫興#,稍後將離隊1個月備戰亞運。這名26歲球員為此向球迷... 詳情
國米擬收購皇馬中場莫迪歷
正在意大利度假的皇家馬德里球星莫迪歷(圖),據報獲國際米蘭垂青,該會更已透過對方經理人與其接洽。 莫迪歷代表克羅地亞在世界盃歷史性取得... 詳情
費托正選上陣 鳥栖6場不勝排尾2
前西班牙國腳「王子」費蘭度托利斯(圖左,網上圖片)繼續掛帥,但鳥栖砂岩昨於日職作客仍以0:1不敵清水心跳,連續6場聯賽不勝續排尾2。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