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2
    星期四

離隊戰亞運 孫興#向熱刺球迷致歉

[2018.08.02] 發表
熱刺前鋒孫興#稍後將離隊1個月赴印尼出戰亞運,或影響球隊在英超季初的部署。(路透社)

熱刺在國冠盃最後一仗,憑尼高杜於下半場建功,以1球擊敗AC米蘭。後備上陣的韓國前鋒孫興#,稍後將離隊1個月備戰亞運。這名26歲球員為此向球迷及主帥普捷天奴道歉,但重申代表國家上陣並贏得獎牌,是自己的責任。

迪治尼轉投愛華頓

熱刺前日憑尼高杜的入球,擊敗AC米蘭結束國冠盃之旅,惟孫興#未有出任正選。這名前鋒在熱刺英超首仗對紐卡素將可披甲,惟稍後將離隊1個月,以代表韓國男足赴印尼出戰亞運,更是他追逐金牌以換取免服兵役的機會。為離隊一事,他向球迷及普帥致歉:「我明白自己是球隊一部分,但我也屬於韓國,為國家贏取獎牌是我的責任,我為此感到抱歉。」

另外,巴塞的法國後衛盧卡斯迪治尼已完成體測,以2000萬鎊轉會費加盟愛華頓。

更多體育二
國米擬收購皇馬中場莫迪歷
正在意大利度假的皇家馬德里球星莫迪歷(圖),據報獲國際米蘭垂青,該會更已透過對方經理人與其接洽。 莫迪歷代表克羅地亞在世界盃歷史性取得... 詳情
費托正選上陣 鳥栖6場不勝排尾2
前西班牙國腳「王子」費蘭度托利斯(圖左,網上圖片)繼續掛帥,但鳥栖砂岩昨於日職作客仍以0:1不敵清水心跳,連續6場聯賽不勝續排尾2。 ... 詳情
上港4﹕1輕取權健
1日,中超聯賽第15輪賽事,上海上港坐鎮主場迎戰天津權健。憑藉巴西「三叉戟」的強攻,上港最終以4﹕1輕取權健。 雖然上港隊失去足協盃晉... 詳情
中國女籃17分大勝加拿大
2018年中加女籃對抗賽首場比賽1日在廣東省湛江市體育中心體育館進行,中國女籃以82:65大勝加拿大。 本場比賽中國隊由年輕球員挑起大... 詳情
林丹諶龍世錦晉16強
2018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1日在南京結束各單項第2輪較量,中國隊的林丹、諶龍、石宇奇均殺進男單16強,黃宇翔則不敵世界排名第1位的安賽龍;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