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2
    星期四

上港4﹕1輕取權健
巴西「三叉戟」發威

[2018.08.02] 發表
巴西球員侯克入球後慶祝。(新華社)

1日,中超聯賽第15輪賽事,上海上港坐鎮主場迎戰天津權健。憑藉巴西「三叉戟」的強攻,上港最終以4﹕1輕取權健。

雖然上港隊失去足協盃晉級機會,但近期專注在聯賽上表現亦不錯,連續4輪不敗助他們繼續在爭冠路上佔有一定優勢。

本場比賽,上港主帥佩雷拉派出侯克、埃爾克森和奧斯卡的巴西「三叉戟」,希望用強大的進攻壓制對手,全取3分。實力不容小覷的權健同樣希望能客場取分。

比賽開始後,客場作戰的權健反而給上港一個下馬威。剛剛開賽,孫可助攻蘇緣傑破門,但邊裁示意蘇緣傑越位在先,入球無效。之後武磊和雷文傑還以顏色,但雷文傑的跟進補射中門柱彈出。

第12分鐘,蔡慧康傳中,埃爾克森小禁區前頭球攻門得手,上港取得一球領先。第27分鐘,權健獲得遠距離任意球,帕托主罰直接攻門得手,權健將比分扳成1﹕1平。

1分鐘後,于海左路下底傳中,權健球員解圍不遠,侯克在點球點附近一腳勁射入網,上港隊再度將比分超前。

第40分鐘,于海在爭頂時揚起手肘打在孫可頭部,導致後者流血倒地,于海被主裁判出示黃牌。半場結束,上港一球領先。

易邊再戰,武磊助攻奧斯卡入球,上港將領先優勢擴大為3﹕1。此後上港士氣大振,完全掌握場上主動,第54分鐘,武磊再度分球給奧斯卡,後者突入禁區後一腳低射,權健門將出現「黃油手」失誤,雖然撲到了球但仍目送皮球滾入網窩,上港取得了4﹕1領先。

第59分鐘,武磊高速突入禁區後被防守隊員放倒,主裁判判罰點球,可惜武磊射高,未能增添紀錄。此後兩隊再無建樹,最終上港主場4﹕1輕取權健,暫列積分榜第2。

更多體育二
中國女籃17分大勝加拿大
2018年中加女籃對抗賽首場比賽1日在廣東省湛江市體育中心體育館進行,中國女籃以82:65大勝加拿大。 本場比賽中國隊由年輕球員挑起大... 詳情
林丹諶龍世錦晉16強
2018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1日在南京結束各單項第2輪較量,中國隊的林丹、諶龍、石宇奇均殺進男單16強,黃宇翔則不敵世界排名第1位的安賽龍;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