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2
    星期四

費托正選上陣 鳥栖6場不勝排尾2

[2018.08.02] 發表

前西班牙國腳「王子」費蘭度托利斯(圖左,網上圖片)繼續掛帥,但鳥栖砂岩昨於日職作客仍以0:1不敵清水心跳,連續6場聯賽不勝續排尾2。

鳥栖砂岩先後有國內外知名射手金崎夢生及費蘭度托利斯加盟,連續兩場由兩人掛帥攻堅,惟這支護級球隊整體實力有限,缺乏支援下攻勢反而不及主隊,更在20分鐘被清水心跳的巴西籍前鋒戴恩費斯杜格拉斯一箭定江山致敗,連續6場聯賽不勝續排尾2。

而有「小白」恩尼斯達及普多斯基兩大球星避戰的神戶勝利船,作客以1:1逼和大阪櫻花。至於榜首的廣島三箭作客以 4:1大勝橫濱水手。

本田圭佑勢投墨爾本勝利

另外,據澳洲公共電視台SBS報道指,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已與澳職球會墨爾本勝利達成轉會協議,雙方簽約1年,年薪為3.2億日圓。這名32歲名將在日職球會名古屋鯨魚展開球員生涯,及後曾效力芬洛、莫斯科中央陸軍、AC米蘭及帕丘卡。去季尾約滿離開帕丘卡的他,曾赴日乙球會東京綠茵跟操備戰世界盃。

更多體育二
上港4﹕1輕取權健
1日,中超聯賽第15輪賽事,上海上港坐鎮主場迎戰天津權健。憑藉巴西「三叉戟」的強攻,上港最終以4﹕1輕取權健。 雖然上港隊失去足協盃晉... 詳情
中國女籃17分大勝加拿大
2018年中加女籃對抗賽首場比賽1日在廣東省湛江市體育中心體育館進行,中國女籃以82:65大勝加拿大。 本場比賽中國隊由年輕球員挑起大... 詳情
林丹諶龍世錦晉16強
2018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1日在南京結束各單項第2輪較量,中國隊的林丹、諶龍、石宇奇均殺進男單16強,黃宇翔則不敵世界排名第1位的安賽龍;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