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2
    星期四

偶像為尼馬 雲尼斯奧斯地標插水捱批

[2018.08.02] 發表

皇家馬德里失去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後的第一仗,在新教練盧柏迪古帶領下告負。18歲巴西新星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圖),首次為銀河艦隊披甲表現活躍,但下半場曾在後場插水被批評。

C朗在皇馬每季平均貢獻50個入球,今夏轉投祖雲達斯震撼球壇。盧柏迪古認同C朗是皇馬史上其中一個傳奇,但在沒有C朗的日子,另一鋒將加里夫巴利能擔大旗撐起球隊。而巴利昨仗與賓施馬及新援雲尼斯奧斯正選攻堅,後者去年在法林明高被皇馬以4500萬歐元買入,昨仗在左路面對曼聯防線,速度明顯佔上風。但他在59分鐘,後場一次突圍中避過了回防的達米安後卻跌在地上,曾表明偶像為尼馬的他,賽後亦因插水惹爭議聲。不過,盧柏迪古對此子仍相當滿意。

盧柏迪古:滿意現時陣容

皇馬雖然今夏失去了C朗和前主帥施丹,但雲尼斯奧斯與右後衛奧迪奧蘇拿來投,加上艾斯高、卻奧斯等世界盃球員,昨仗已後備上陣,盧柏迪古冀陣容能維持不變,似暗示夏薩特等不會來投:「如果沒有人來,又沒有人走,我會相當高興。」

更多體育二
車路士傳加薪誘夏薩特留隊
夏薩特(圖)今夏盛傳會轉投皇家馬德里,但英國傳媒報道車路士分別以最少30萬及29萬鎊周薪,挽留他和中場尼高路簡迪。有指夏薩特因而有機會與藍戰... 詳情
離隊戰亞運  孫興#向熱刺球迷致歉
熱刺在國冠盃最後一仗,憑尼高杜於下半場建功,以1球擊敗AC米蘭。後備上陣的韓國前鋒孫興#,稍後將離隊1個月備戰亞運。這名26歲球員為此向球迷... 詳情
國米擬收購皇馬中場莫迪歷
正在意大利度假的皇家馬德里球星莫迪歷(圖),據報獲國際米蘭垂青,該會更已透過對方經理人與其接洽。 莫迪歷代表克羅地亞在世界盃歷史性取得... 詳情
費托正選上陣 鳥栖6場不勝排尾2
前西班牙國腳「王子」費蘭度托利斯(圖左,網上圖片)繼續掛帥,但鳥栖砂岩昨於日職作客仍以0:1不敵清水心跳,連續6場聯賽不勝續排尾2。 ... 詳情
上港4﹕1輕取權健
1日,中超聯賽第15輪賽事,上海上港坐鎮主場迎戰天津權健。憑藉巴西「三叉戟」的強攻,上港最終以4﹕1輕取權健。 雖然上港隊失去足協盃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