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2
    星期四

英足總考慮 申辦2030世盃

[2018.08.02] 發表

英格蘭在今夏世界盃表現出色,殺入4強,一直有傳這戰績激發了政府再次申請主辦大型足球賽事的雄心。足總主席格列奇勒昨天表示,他們正研究主辦2030年世界盃的可行性:「我們會在新球季作出研究,但在2019年前都不會作出決定。」

要是英格蘭真的爭取主辦2030年世界盃,對手為阿根廷、烏拉圭、巴拉圭3個南美國家,3國已宣布聯合申辦這屆世界盃,以慶祝在烏拉圭舉行的首屆世界盃的100周年。

英格蘭對上一次主辦足球大賽,已經是1996年的歐國盃,再對上一次就是1966年的世界盃,這年出現了代表隊史上唯一一次世界冠軍。足總曾經在前隊長碧咸、威廉王子、前首相卡梅倫的帶領下,申辦2018年世界盃,但最終不敵俄羅斯。

更多體育一
今屆是火石鄉村俱樂部最後一次在普利司通邀請賽上招待世界上最優秀的球手。今天進行首輪賽事,活士曾8奪這項賽事冠軍,那是美巡同一球場最多勝紀錄。... 詳情
摩連奴帥位危傳 被施丹取代
曼聯前日在國際冠軍球會盃,雖以2:1挫皇家馬德里,取得熱身賽首勝,但主帥摩連奴再次批評,勝仗對備戰新季毫無意義。盛傳被炒的他今夏對引援進度極... 詳情
偶像為尼馬  雲尼斯奧斯地標插水捱批
皇家馬德里失去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後的第一仗,在新教練盧柏迪古帶領下告負。18歲巴西新星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圖),首次為銀河艦隊披甲表現... 詳情
車路士傳加薪誘夏薩特留隊
夏薩特(圖)今夏盛傳會轉投皇家馬德里,但英國傳媒報道車路士分別以最少30萬及29萬鎊周薪,挽留他和中場尼高路簡迪。有指夏薩特因而有機會與藍戰... 詳情
離隊戰亞運  孫興#向熱刺球迷致歉
熱刺在國冠盃最後一仗,憑尼高杜於下半場建功,以1球擊敗AC米蘭。後備上陣的韓國前鋒孫興#,稍後將離隊1個月備戰亞運。這名26歲球員為此向球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