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5
    星期日

林柏特英冠處子領軍 旗開得勝

[2018.08.05] 發表

接掌英冠球隊打比郡的車路士名宿林柏特(圖左,Getty Images),上周五首次正式比賽領軍旗開得勝,但只在英冠揭幕戰補時絕殺上季僅護級成功的雷丁,難怪「林伯」稱勝仗是人生一段精華之餘,也承認取勝帶點幸運成分。

40歲的林柏特去年初掛靴後,開始報讀教練課程,世界盃前獲去季英冠第6的打比郡聘請。周五一仗該隊雖先失波,但靠#林柏特舊球會車路士的借將莫特入球扳平,湯馬士羅倫斯更在補時4分鐘頭槌破網,打比郡以2:1反勝暫排榜首。領軍絕殺後,林柏特自信說:「我重返賽場就為這一刻,與我比賽生涯不遑多讓。我知這種事不會每周發生,不會因此得意忘形,但這90分鐘就是全星期努力的成果。」

謝拉特今首率格流戰蘇超

另外,林柏特昔日在英軍的拍檔謝拉特,早前帶領蘇超格拉斯哥流浪,殺入歐霸第3圈外圍賽,他今日將會首嘗蘇超聯賽,在揭幕戰作客剛在歐霸敗北的鴨巴甸。

更多體育二
艾利臣首戰  紅軍5球凈勝拿玻里
艾利臣比加轉會利物浦首秀有個好開始,昨日友賽助利物浦大勝拿玻里5:0,不失一球,賽後獲主帥高普盛讚。 利物浦昨日友賽拿玻里,兩隊都以強... 詳情
阿仙奴兩球輕取拉素
阿仙奴昨日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友賽拉素,憑新星雷斯尼爾遜及前鋒奧巴美揚的入球,以2:0取得勝利。 上半場17分鐘,阿仙奴便憑#一次反擊入波... 詳情
日職今演第20輪賽事,早前因私事突返西班牙的名將「小白」恩尼斯達,據報未及歸隊,將缺席神戶勝利船作客FC東京一戰。 前巴塞隆拿球星恩尼... 詳情
施多夫執教喀麥隆
喀麥隆招聘艾歷臣不遂後,昨宣布委任前荷蘭名將施多夫(圖,網上圖片)出任領隊,後者的同胞古華特則出任助教。 曾效力皇家馬德里、AC米蘭的... 詳情
男單決賽中日青春對決
在南京舉行的羽毛球世錦賽昨日進行各單項準決賽,日本隊男單和男雙均首次躋身決賽,女雙還提前包攬冠亞軍,上升勢頭明顯。中國隊同樣有4人/對晉級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