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5
    星期日

艾利臣首戰 紅軍5球凈勝拿玻里

[2018.08.05] 發表
艾利臣首秀力保清白之軀,獲主帥力讚。

艾利臣比加轉會利物浦首秀有個好開始,昨日友賽助利物浦大勝拿玻里5:0,不失一球,賽後獲主帥高普盛讚。

利物浦昨日友賽拿玻里,兩隊都以強陣出擊,門將艾利臣比加首次披上紅軍戰衣上陣,而羅拔圖法明奴、沙迪奧文尼和穆罕默德沙拿的進攻鐵三角都擔正。拿玻里方面,中場咸錫、亞倫盧利奧及前鋒米利克都全部亮相。雙方雖然在控球率上不相伯仲,但射門威脅和把握力則以紅軍佔絕對優勢。

開賽僅4分鐘,利物浦前場緊逼搶得皮球後,文尼回後予占士米拿撞射成1:0。5分鐘後米拿投桃報李,左路傳中,韋拿杜姆跳頂成2:0。首次替紅軍上陣的艾利臣,此仗發揮機會不多,直至26分鐘才有一次撲救,擋出恩斯治尼的射門。完半場前1分鐘荷西卡利祖本來射入一球,可惜被判越位在先,未能為拿玻里追近比數。

下半場依然是利物浦天下,58分鐘沙拿把握對方解圍不遠,禁區左腳射死角擴大比數至3:0。73分鐘史杜列治後上補射得手,加上77分鐘艾拔圖摩蘭奴在左路窄位勁射,利物浦最終於這場友賽大勝拿玻里5:0完場。

高普盛讚艾利臣處子演出

「作為首場演出,這是全面而出色的表現,尤其是所有人可想像在這處境會發生什麼事。」高普賽後大讚從羅馬加盟的艾利臣。

「與拿玻里對陣,一支百分百是我們迄今所面對最強的球隊,對方幾乎完整陣容出擊。作為防線最後一員,他在所有情況下都顯得非常謹慎。」高普說:「他今天在所有決定性時刻都幹得好,所以我很開心。」

此外,占士米拿在比賽中撞傷頭部,高普表示這位悍將需要縫15針。

更多體育二
阿仙奴兩球輕取拉素
阿仙奴昨日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友賽拉素,憑新星雷斯尼爾遜及前鋒奧巴美揚的入球,以2:0取得勝利。 上半場17分鐘,阿仙奴便憑#一次反擊入波... 詳情
日職今演第20輪賽事,早前因私事突返西班牙的名將「小白」恩尼斯達,據報未及歸隊,將缺席神戶勝利船作客FC東京一戰。 前巴塞隆拿球星恩尼... 詳情
施多夫執教喀麥隆
喀麥隆招聘艾歷臣不遂後,昨宣布委任前荷蘭名將施多夫(圖,網上圖片)出任領隊,後者的同胞古華特則出任助教。 曾效力皇家馬德里、AC米蘭的... 詳情
男單決賽中日青春對決
在南京舉行的羽毛球世錦賽昨日進行各單項準決賽,日本隊男單和男雙均首次躋身決賽,女雙還提前包攬冠亞軍,上升勢頭明顯。中國隊同樣有4人/對晉級決... 詳情
鄧謝配世界賽摘銅未收貨  亞運為港再衝牌
合作以來首闖羽毛球世界賽混雙4強,港隊「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在南京硬撼中國的王懿律╱黃東萍,以直落2局敗陣無緣再創歷史。不過,二人首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