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6
    星期一

3招助專頁粉絲「轉移」Messenger

[2018.08.06] 發表

【明報專訊】單曉晴解釋,企業使用ChatCampaign群發信息,要先將其facebook專頁的粉絲帶到Messenger,意思是要和那些粉絲先製造至少一次透過Messenger通訊的紀錄。這是受到facebook開放的API權限限制,她承認過程需要一定時間。

單曉晴表示,若企業開通ChatCampaign服務前,已曾和個別粉絲透過Messenger通訊,那些舊的紀錄不作計算。她說企業要和粉絲製造一次透過facebook Messenger通訊的紀錄,可有3個方法:

第一招,企業可以人手,透過Messenger再發出一次信息給曾通訊的粉絲;

第二招,企業可透過電郵或facebook專頁帖文,以送出禮品或某些資訊吸引粉絲點擊入連繫至Messenger的連結;

第三招,該公司即將推出一個程式,可對在企業facebook專頁帖文下方留言的粉絲,自動透過Messenger來回覆。

更多港聞
入侵電腦升逾三成 黑客攻路由器無線網絡偷資料
【明報專訊】今年網絡罪案有上升趨勢,截至上半年,警方接獲非法進入電腦系統的案件共527宗,較去年同期上升三成半;案件導致的損失金額達8.5億... 詳情
古洞北發展農業 團體倡社區參與
【明報專訊】政府正在規劃新界東北多個新市鎮,以滿足土地需求,當中規劃人口達10.5萬人的古洞北,最快2023年有首批居民入住。民間團體「亞洲... 詳情
【明報專訊】過去數十年,全球農業產業化,濫用農藥令自然生態受到破壞,傳統農耕文化急速消失。「社區支持農業」(Community Suppor...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侍產假一日都唔應該有 「廿蚊張」被指又發作
【明報專訊】政府建議將法定侍產假由3天加至5天,其間僱員獲取八成薪酬,立法會10月復會後將就修訂草案二讀。不過,行會成員、自由黨主席兼議員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