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7
    星期二

賭角球 數目現爭拗 球迷追馬會5萬敗訴

[2018.08.07] 發表

【明報專訊】今年3月英超車路士對水晶宮足球賽事,馬會會員投注1.5萬元賭角球多於14.5個,最終英超公布角球有15個,惟馬會稱派彩時官網公布結果為14個,拒絕更改派彩。會員早前入稟追討約4.8萬元本金連派彩,小額錢債審裁處昨裁定他敗訴,申索人表示會考慮上訴。

審裁官表示馬會當時已倚賴多於一個付費的專業機構提供資訊核實賽果,認為馬會已跟從規例派彩。根據該規例,當馬會已根據球證之公布派彩,隨後若球證或有關機構公布任何修訂,縱會影響領取彩金或退款資格,該修訂也將不獲受理。申索人尹俊倫(譯音)稱留有很大陰影,對再於馬會賭博有很大保留。他又稱已聯絡立法會議員協助,據他所知有約10人有相同經歷,有人損失逾20萬元。

【入稟編號:SCTC12252/18】

更多港聞
黃毓民擲杯上訴  官關注襲擊定義  指水杯沒觸碰梁
【明報專訊】前立法會議員黃毓民於2014年在立法會答問大會期間,用玻璃杯擲向時任特首梁振英,2016年黃被裁定普通襲擊罪成,判監兩星期。黃毓... 詳情
【明報專訊】去年12月泛民主派在立法會門外紮營示威,反對立法會修改《議事規則》,16歲青年被警員截查後,搜出他管有氣槍和鉸剪等,青年昨否認一... 詳情
46工程涉港鐵沉降  天榮站惡化至9厘米
【明報專訊】港鐵多個車站被揭沉降,昨晚首次披露64個在鐵路保護區內受沉降監測的工程名單,當中3宗因超出沉降幅度須暫時停工,包括上月中被揭沉降... 詳情
石棺案法官病後復出
【明報專訊】早前審理石棺藏屍案期間,突因病休假的法官李瀚良(圖),上周重投工作,日前再次開庭處理案件。李官昨在高院處理保釋申請,精神不俗,行... 詳情
【明報專訊】電梯維修員藉詞為11歲聽障女兒洗頭和塗藥膏,撫摸女兒胸部,又用手指插及以下體摩擦女兒私處,早前被裁定4項非禮罪成,昨被判囚4年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