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9
    星期四

舒娃輕取同胞晉級

[2018.08.09] 發表
舒拉寶娃半力勝出,向球迷大送飛吻。(加新社)

女單第二圈方面,世界排名191、持外卡進正賽的加國女選手阿賓達,昨面對美國公開賽冠軍史提芬絲,全場捱打,第一盤更吞蛋,結果以0:6、2: 6被淘汰。

至於現排名22位的前一姐俄羅斯球手舒拉寶娃,則以6:1、6:2直落兩盤擊敗12種子的同胞加莎金娜,直闖第三圈。

更多體育一
斯皮思再戰PGA錦標賽爭全滿貫
當斯皮思去年夏天來到驚恐山谷的時候,照在他身上的聚光燈快把他融化了,因為那個時候他剛剛在皇家伯克戴爾贏得英國公開賽,處於生涯全滿貫的邊緣。 ... 詳情
中國桌球一哥丁俊暉升級做爸爸
儘管昨日在江西玉山進行的桌球世界公開賽第二輪中不敵米爾堅斯出局,但昨日對於中國桌球名將丁俊暉來說無疑依然是幸福的一天,他在當晚宣布自己喜迎愛... 詳情
U20女足世盃 荷蘭率先出線 國際足協20歲以下(U20)女足世界盃昨日展開A、B兩個小組的次輪較量。南美勁旅巴西憑藉補時階段的進球,... 詳情
防線危  曼城衛冕路非坦途
建功立業已不易,從來最難是守成。自2008/09賽季曼聯創下英超3連霸創舉後,10年間再無衛冕之師,可見英超競爭之激烈。難得去季以大超班姿態... 詳情
車路士皇馬協議 高圖爾斯換高華錫
皇家馬德里昨日宣布跟車路士達成共識,車路士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將會轉投皇馬,簽約6年。至於決意離隊爭取更多上陣機會的中場高華錫(右圖,球會官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