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0
    星期五

好司機少付保費 納稅人聯盟贊成

[2018.08.10] 發表
ICBC今個財政年度錄得13億元虧損,最快在2019年9月實施新保費制度。(資料圖片)

加拿大納稅人聯盟卑詩總監西姆斯(Kris Sims)對省府就卑詩保險公司(ICBC)昨日公布主張好司機少付保費,壞司機多付保費的改革建議表示贊成,但她關注本省駕駛者現時支付的平均保費,為全國最高,達到近1700元。

西姆斯指,本省大部分的駕駛者可享有40%保負費折扣的司機,但仍支付較其他省份及地區昂貴的保險,她稱仍需時間研究改革建議內容,看是否真正可減低保費。

據加拿大保險局的2017年汽車保費數據顯示,本省平均保費高達1680元,安省平均需1445元,而卑詩鄰省阿省平均需1251元。

更多要聞一
渥京無意以經濟報復沙特 財長稱未見重大經濟挑戰
【明報專訊】加拿大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圖)周四表示,聯邦政府無意對沙特阿拉伯實施經濟報復行動,儘管該個中東國家最近採取連... 詳情
3大信用卡允降手續費 小商戶年省2.5億元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周四宣布,三大信用卡公司同意降低向全國商戶收取的手續費,幅度為大約10個基點(basis point),渥京期望此舉可協... 詳情
賴賜淳:NAFTA仍有達成空間
【明報專訊】卑詩省貿易官員指出,加美兩國就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談判的前景充滿不可預見的因素,但仍有信心達成協議。另一方面,由於感到... 詳情
700地獄天使電單車黨開派對
【明報專訊】電單車黨地獄天使(Hells Angel)多至700名成員將於本周末聚首魁省城鎮,出席年度全國大集會。警方表示,會密切注視其未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