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7
    星期四

本那比騎警截查遭撞傷 涉案汽車來自華盛頓州

[2018.09.27] 發表
警方發放保安攝影機拍下的涉案汽車圖片。(警方提供)
涉案的同款四驅車。(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本那比一名騎警周二截查一名懷疑分心駕駛司機時,對方突然加速逃走,導致騎警倒地受傷。警方現正追緝相信來自美國華盛頓州的涉案汽車及司機,呼籲市民提供線索。

事發周二下午約3時20分,涉案騎警在本那比皇家橡樹路(Royal Oak Ave.)夾橡樹蘭街(Oakland St.)進行打擊分心駕駛行動期間截查一輛可疑汽車,當警員向司機索取駕駛執照時,對方拒絕並突然加速駕過十字路口,沿皇家橡樹路北行方向逃去。

疑犯高速駛離現場時車輛撞到騎警的手,警員失平衡倒地受輕傷,事後送院治理,現時已出院。案中司機因涉嫌撞倒人後不顧而去,正被警方追緝。

騎警指,涉案司機為20至25歲白人男子,留有中長度金髮,案發時駕駛一輛2000至2004年灰色賓士四驅車,車上掛有美國華盛頓州車牌。另外,警方發放從保安攝影機拍下的疑犯座駕照片,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更多加國新聞一
姦殺8歲女幫兇改入教導所 父斥激怒社會 聯邦促檢討
【明報專訊】8歲女童遭姦殺案女幫兇麥克林蒂克(Terri-Lynne McClintic)被轉至教導所服刑的消息繼續發酵,女童父親發聲指此事... 詳情
溫東柏文3年勁升值72%
【明報專訊】卑詩省市選即將來臨,房屋、治安、社區發展等都成為今屆市選的重要議題,備受選民關注。本報將探討華裔聚居的溫哥華、列治文和本那比三個... 詳情
發展商興建新屋前都需要向市政府申請建築許可(building permit),溫市政府被業界批評相關的審批時間過長,以致新屋未能如期推出市場... 詳情
列市保位戰  「現任」全數競逐連任
【明報專訊】溫哥華現屆市長及不少市議員都不爭取連任,但卑詩第四大城市,列治文的情況截然不同,現任的市長、8名市議員和7名學務委員全競逐連任。... 詳情
陳衛平:少數族裔不沈默
列治文市長候選人陳衛平(Lawrence Chen)這次以獨立身分參選,這也是陳衛平第二次參選列治文市長,他也曾參選聯邦國會議員、省議員及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