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7
    星期四

巴塞一分鐘失兩球

[2018.09.27] 發表
馬體會周二贏波全取三分,回升第三位,圖為球員慶祝入球。(球會官網)

昨日是巴塞隆拿隊長美斯在西甲的第700場比賽,鑑於賽事頻密,巴塞主帥華維迪收起了射手蘇亞雷斯,以奧士文尼迪比利和菲臘比古天奴,協助美斯在前線攻堅,由華美倫則取代佐迪艾巴任左閘。至於主隊雷加利斯,賽前位列西甲榜末,由安尼斯利任單箭頭。

巴塞人腳質素明顯高於對手,上半場12分鐘,古天奴在禁區邊接應美斯的傳送,控一腳後窩利勁射上角,巴塞1:0領先。4分鐘後,美斯在禁區邊起腳,可惜中楣彈出,未能拉開紀錄。完半場前,雷加利斯獲得機會,安尼斯利頭槌攻門,但被客隊門將達史特根輕鬆接實。上半場巴塞領先一球。

然而下半場風雲變色,52分鐘,中場莊拿芬施華在一次反擊突破越位後大腳傳中,艾沙亞右路後上壓贏華美倫頂入扳平。1分鐘後,主隊另一次突擊,巴塞中堅碧基在對方力壓下解圍傳交門將,卻失方寸,誤交到主隊的洛迪古斯阿尼斯腳下,後者輕易破網,射成2:1。巴塞落後下,立即換入蘇亞雷斯,並且調回佐迪艾巴鎮守左路,然而終於未能平反敗局,以1:2落敗。

輸掉這場球,不僅砸了美斯700場的里程碑之夜,還讓美斯的一項紀錄被終結。賽前美斯已經連續48場西甲比賽沒有輸過球了。上季巴塞在西甲只輸了一場,而那場與利雲特的比賽美斯並無出場。本來他有機會追趕布達堅奴(50場)和恩尼斯達(55場)的西甲連續不敗紀錄,但現在已成泡影了。

事實上,巴塞周日主場被基羅納逼和,現在又輸給榜末球隊,兩仗已失5分,主帥華維迪賽後表示自己也解釋不出原因來。賽後巴塞與皇馬保持13分,仍然守在聯賽榜一、二位,但已被馬體會追近至只落後2分。西維爾則升上第四位。

更多體育一
車路士聯賽盃2:1反勝利物浦
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賽事,利物浦昨憑史杜列治先開紀錄,但作客的車路士憑夏薩特後備入替有出色表現,以2:1反勝紅軍。 利物浦昨仗有今夏加盟... 詳情
阿仙奴勝賓福特  熱刺12碼氣走屈福特
倫敦雙雄昨日出戰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阿仙奴主場3:1輕取賓福特,熱刺互射12碼淘汰屈福特。 阿仙奴前鋒韋碧克在5分鐘接應左路傳中球頂入... 詳情
祖記2:0挫博洛尼亞
周三意甲快車,祖雲達斯憑上半場兩個入球,以2:0輕取作客的博洛尼亞。 祖雲達斯收起不少主力,但仍然有基斯坦奴朗拿度擔正,跟保羅戴巴拿合... 詳情
摩帥再成被炒大熱
曼聯在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爆冷被「徒弟」林伯特領軍的打#郡淘汰,是役主帥摩連奴未有把中場保羅普巴列在大軍名單上,賽後更證實因對方的態度問題,已... 詳情
曼城3球炒牛津聯  科頓獲讚媲美小白
正當曼聯聯賽盃第三圈出局之際,同市宿敵曼城則作客以3球淨勝英甲牛津聯,其中18歲英格蘭小將菲爾科頓除貢獻助攻,更「埋齋」為一隊首次破門,賽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