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31
    星期三

皇馬3將倦勤 今日考牌戰荊棘滿途

[2018.10.31] 發表
暫代皇馬主帥的蘇拿利(中)昨隨即主持一隊操練,備戰今日首次領軍的西班牙盃賽事。(法新社)

皇馬解僱主帥盧柏迪古後,暫代教練蘇拿利即於今日迎來領軍首擊,在西班牙國王盃第4圈首回合作客丙組球會美利拉。

惟球隊賽前先傳出壞消息,因日前國家打#大敗後增添3名傷兵,勢令蘇拿利的「考牌戰」難度大增。

巴塞撼西乙球隊料遣副選

盧柏迪古周一被解僱,皇馬今日隨即迎來暫代教練蘇拿利領軍首戰,在西班牙國王盃第4圈首回合征戰丙組的美利拉,料加里夫巴利、賓施馬及馬高阿辛斯奧等主力均有望「擔正」。

惟球隊賽前證實增添3名傷兵,其中近3仗均有入球的後衛馬些路、華拉尼,以及後備前鋒馬里安奴戴亞斯,料需養傷1個月,肯定無緣出戰包括今日西盃的未來4場賽事。

另外,巴塞隆拿今日於西班牙國王盃第4圈首回合,作客西乙的利安納沙,料將會半力出擊。

更多體育一
在皇馬與干地的談判中,出現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倒退。當所有人都相信干地將在周一成為皇馬教練時,皇馬與他的談判突然變得複雜了。 難度比當初想... 詳情
據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報道,皇馬球員現在十分迷茫,無法理解球會高層為拯救球隊做出的一些舉動。部分球員甚至呼籲球會請回施丹執教。 據報,... 詳情
美斯11月下旬復出撼馬體會
美斯正在加快自己的康復過程,國家打#後在與巴塞隊友慶祝球隊獲得勝利時,他的手臂上已經沒有了繃帶。若一切順利,美斯有望在11月下旬對馬德里體育... 詳情
處子賽季前10輪進7球 C朗成祖雲61年來第一人
在祖雲達斯和安坡里的比賽中實現梅開二度後,基斯坦奴朗拿度(圖,新華社)已經在新賽季意甲前10輪射入了7球。據《阿斯報》報道,這是祖雲達斯近6... 詳情
美斯和基斯坦奴誰是最佳的爭論無日無之,二人各有支持者,而曾經跟二人合作或者多次較量的巴西球星尼馬就這樣評論二人,他說美斯是他的偶像,而C朗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