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2
    星期五

歡樂谷觀光車相撞 多人受傷全線停運

[2018.11.02] 發表

【明報專訊】深圳華僑城「歡樂谷」主題樂園昨日上午發生兩列高空觀光無人駕駛列車追撞事故,事後多人受傷,20名乘客中有6人送院,其中兩人分別面部和肋骨受傷留醫,另一人在醫院陪護,其餘3人檢查無礙已出院。公司昨晚發聲明致歉,稱「歡樂幹線」將全線停運。

現場照片顯示,事故列車車身玻璃被撞碎,車廂地面有血漬。據《深圳特區報》屬下App「讀特新聞」報道,華僑城的「歡樂幹線」全程3.88公里,列車本是均速行駛,遊覽一周需約25分鐘。事發時前車突然停駛,後車隨即在距其約30米處煞停,大概10分鐘後前車轉為人手駕駛,剛剛啟動後車就突然提速撞向前車。乘客蘇先生說,現場工作人員提及,「歡樂幹線」全部車輛本計劃下周四(8日)下線,全面更換。

華僑城歡樂谷旅遊公司昨晚發聲明,向受傷乘客致歉,並將「歡樂幹線」全線停運。聲明還指出,前車突然停駛,後車即啟動安全模式自動停駛,但前車啟動後,後車卻自行啟動,具體故障原因待查。

更多中國新聞
掃雷兵護戰友 炸盲失雙臂
【明報專訊】解放軍南部戰區陸軍雲南掃雷大隊四隊上月11日在雲南文山州麻栗坡縣猛硐鄉老山西側排雷時,作業組長杜富國與士兵艾巖發現一個小部分露出... 詳情
內蒙公安副廳長自殺 1天前2同事受查
【明報專訊】內蒙古官場近年動盪不休,接連有警方高層涉貪受查;而內蒙古公安廳副廳長、呼和浩特市副市長、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局長李志斌(圖)周四(1... 詳情
重慶巴士墜江原因公布 女乘客與司機互毆 致巴士失控墜江
【明報專訊】11月2日,重慶萬州公交車墜江事故原因新聞通氣會公布,10月28日上午10時8分,重慶市萬州區一輛公交車與一輛小轎車在萬州區長江... 詳情
抗議官員賣地多人被扣 順德村民晚上發起靜坐
【明報專訊】廣東佛山市順德區有村民不滿村官疑擅自賣地,早前阻擾地盤工人施工。警員周四(1日)凌晨入村帶走維權的村民,因此觸發警民衝突,傳多名... 詳情
雲南毛衣奶奶 手織逾百衣贈貧生
【明報專訊】天氣漸漸寒冷,近日雲南昭通市巧家縣藥山鎮半箐村小學的孩子們,收到180餘件手工編織的毛衣,這些毛衣全是由昆明一群離退休的職工奶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