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2
    星期五

內蒙公安副廳長自殺 1天前2同事受查

[2018.11.02] 發表

【明報專訊】內蒙古官場近年動盪不休,接連有警方高層涉貪受查;而內蒙古公安廳副廳長、呼和浩特市副市長、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局長李志斌(圖)周四(1日)更自殺身亡,引起輿論關注。內地官媒翻查資料發現,就在李志斌自殺之前,內蒙古就有2名警方高層受查,惟報道並無推測兩者的關係。

據報道,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前黨委委員、副廳長孟建偉(正廳級),周二(10月30日)因違紀受查;而在此前一天,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杜寶君,亦因涉嫌違紀受查。

另外,李志斌升任內蒙古公安廳副廳長、呼和浩特市副市長、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局長等職務之前,曾擔任赤峰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期間就曾主理內蒙古政協前主席、公安廳前廳長趙黎平涉嫌故意殺人一案。

更多中國新聞
重慶巴士墜江原因公布 女乘客與司機互毆 致巴士失控墜江
【明報專訊】11月2日,重慶萬州公交車墜江事故原因新聞通氣會公布,10月28日上午10時8分,重慶市萬州區一輛公交車與一輛小轎車在萬州區長江... 詳情
抗議官員賣地多人被扣 順德村民晚上發起靜坐
【明報專訊】廣東佛山市順德區有村民不滿村官疑擅自賣地,早前阻擾地盤工人施工。警員周四(1日)凌晨入村帶走維權的村民,因此觸發警民衝突,傳多名... 詳情
雲南毛衣奶奶 手織逾百衣贈貧生
【明報專訊】天氣漸漸寒冷,近日雲南昭通市巧家縣藥山鎮半箐村小學的孩子們,收到180餘件手工編織的毛衣,這些毛衣全是由昆明一群離退休的職工奶奶... 詳情
【明報專訊】福建寧德市官方2日淩晨通報稱,一艘漁船在福鼎市沙埕口外水域遇險,截至1日晚上8時,已搜救到12名落水船員,其中2名船員死亡,10... 詳情
彭于晏名譽侵權案勝訴 獲賠27萬人民幣
【明報專訊】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周四(11月1日),就藝人彭于晏(圖)名譽侵權案二審公開宣判。法院維持原判,裁定被告名譽侵權成立,須對彭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