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2
    星期五

梅鐸之子考慮從迪士尼 回購地區體育頻道

[2018.11.02] 發表

【明報專訊】21世紀霍士(Twenty-First Century Fox)執行主席、「傳媒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之子拉克倫(Lachlan Murdoch﹐圖)周四說,公司是否會回購7月份售給娛樂公司迪士尼(Walt Disney Co)的區域性體育電視網絡,仍是一個「懸而未決的問題」。迪士尼當時以710億美元收購霍士旗下娛樂業務。

將出任新霍士(New Fox)行政總裁的拉克倫稱,公司在考慮回購體育資產的可能。

迪士尼今年早些時候贏得對有線電視公司Comcast Corp的競購戰,收購霍士的電影和電視資產。但是美國司法部表示,擁有有線體育網絡ESPN的迪士尼,必須剝離霍士為地區和本地市場提供體育節目的的22個網絡。

拉克倫稱,包括Fox News Channel與Fox Business Network的新霍士公司,在直播節目方面表現強勁,但整個行業的直播娛樂節目觀眾人數開始下滑,他指直播體育節目能幫助這一薄弱環節。

霍士股價周四漲2.24%,收46.54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Canada Goose收購冬靴製造商Baffin
【明報專訊】加拿大高級冬季外褸製造商Canada Goose Holdings Inc(圖)宣布,該公司已收購冬季裝備製造商Baffin I... 詳情
貝爾電訊第三季訂戶增長強勁 BCE營收盈利勝預期 股價升
【明報專訊】貝爾(Bell,圖)母公司BCE Inc.周四公布第三財季財報,利潤與營收均超預期,公司數年來斥重資打造電訊和媒體業務的行動取得... 詳情
陶氏杜邦調整供應鏈避關稅衝擊 第三季盈利勝預期 股價大漲8%
【明報專訊】化工集團陶氏杜邦(DowDuPont)行政總裁周四說,公司在重組其生產和批發渠道,避免美中貿易戰惡化的負面衝擊。 行政總裁... 詳情
【明報專訊】11月首個交易日,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錄得連續第三個漲幅,金屬和材料股領漲。 多倫多證交所S&P/TSX綜合指數升122.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