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4
    星期日

尼馬:從美斯C朗身上學更多

[2018.11.04] 發表

美斯和基斯坦奴誰是最佳的爭論無日無之,二人各有支持者,而曾經跟二人合作或者多次較量的巴西球星尼馬就這樣評論二人,他說美斯是他的偶像,而C朗就是「怪物」,他不斷從二人身上學到東西。

曾經效力巴塞隆拿的尼馬說:「我曾和美斯一起踢球,對我來說,他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星之一,他就是足球世界的偶像。我每天都可以從他身上學習,無論是訓練還是比賽,或者只是看#他踢比賽。而這也讓我變得更強大,讓我在球場上的才能得到提升,因為我不斷從他身上學習。」

效力巴塞隆拿期間,尼馬也曾經多次同擁有C朗的皇馬交手,尼馬說:「而C朗,他就是一個怪物。和他交手既是一種樂趣,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但是我們必須做好更多的準備。他是足球史上最偉大的球星之一,所以你要變得聰明,踢得更加警覺,但與此同時你也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尼馬說:「所以說他們都是兩個大人物,我想要從他們身上學習,我渴望更多,我想要勝利,我想要贏得更多的獎盃,打進更多的進球,所以我每一天都會從他們身上學習。」

另外,巴黎聖日耳門(PSG)周日在對馬賽前開會,基利安麥巴比和拉比奧特因為遲到,被主帥杜慈貶作後備。然而眼見球隊久攻不下,杜慈最後還是讓二人後備入場,而麥巴比更在上場後不久破網,協助球隊以2:0勝出這場比賽。對於杜慈的決定,尼馬表示贊成:「這是他們兩人與教練之間的事,但他們必須尊重工作日程,可惜今次未能做到。」從尼馬這番話中,可以看到他又成熟了一點。

據法國媒體報道,麥巴比是因為在球隊下榻的酒店觀看西班牙國家打#而遲到。

更多體育一
繼前天在對愛頓時慢速助跑補中十二碼,曼聯球星保羅普巴(圖)再因速度成焦點,不過這次是被控超速駕駛,最終遭罰款350鎊及罰扣3分。 英國... 詳情
李斯特城班主維猜上周在直升機意外中遇難,球隊經歷沉重的一星期後未有退縮,昨堅持在英超作客卡迪夫城,並憑迪馬雷格雷的入球,奉獻一場1:0勝仗告... 詳情
近期回勇的「紅魔」曼聯又再反勝,昨晚作客以2:1險勝般尼茅夫,攻入扳平球的安東尼馬迪爾更被領隊摩連奴催促續約。曼聯上半場被般尼茅夫壓住踢,令... 詳情
拿卡錫迪末段救主 阿仙奴1:1逼和紅軍
英超昨天進行了一場前6大戰,阿仙奴在主場憑拿卡錫迪在完場前8分鐘建功,以1:1逼和利物浦。 阿仙奴由翼鋒米希達利恩任正選,跟奧斯爾、奧... 詳情
熱刺3:2挫狼隊
熱刺昨天憑上半場3分鐘內連入2球把比分拉開,最終以3:2作客擊敗狼隊。 熱刺收起了中場基斯甸艾歷臣、迪利阿里,以拉美拿、穆沙施素高、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