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8
    星期四

反駁指控 阿廷兆堅赴澳膳食自費

[2018.11.08] 發表

【明報專訊】民主黨早前發起「天下為公」眾籌調查UGL事件,該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尹兆堅上周四飛去澳洲,向執法機關報案同會見律師團隊,不過此行就被專欄作家屈穎妍質疑佢]「帶荇蓬琤h旅行」。阿尹同阿廷噚日話,澳洲行除鬙瘜q同住宿由「天下為公」支付之外,膳食都係佢]自費。阿尹仲同Emily強調,因為係市民?錢,所以盡力將使費壓到最低,選擇最平鴷瘜q,甚至試過由酒店步行半個鐘去律師樓。

阿廷就憶述,佢]最貴一餐係請當地律師食飯答謝,都係自掏腰包,強調冇好似屈穎妍所講「食大餐、品紅酒」,最多只係自己畀錢買杯啤酒放鬆鵅C阿廷仲講笑話,佢]搭飛機坐經濟艙,同阿尹一齊坐逼到埻屭魽C佢批評屈穎妍?說法失實涉誹謗,但就話希望咁就告一段落,無意興訟。

更多港聞
小學生普通話拼音水平略降 認讀字詞多音字知識弱
【明報專訊】「普教中」引發社會討論中小學該如何提升學生普通話水平。有致力培養學生普通話興趣的機構,綜合自身舉辦的普通話測試數據,評估香港學生... 詳情
浸大宣揚共融校園文化
【明報專訊】浸會大學昨起在校園舉行為期一星期、名為「愛?共融」的活動,包括點字工作坊、盲人觀星傷健營、愛心石工作坊、共融泳池與圖書館探索、無... 詳情
城大浸大准教授延任至71歲
【明報專訊】早前有任教多年的大學教授不獲校方續約,現時本地8間資助大學均設有退休年齡,另按學校需要或在特殊情G下與達退休年齡者續約。教育局提... 詳情
時事議題﹕香港非遺
【明報專訊】傳統的智慧、技藝、節慶習俗一代傳一代,「非物質文化遺產」是社會和人類的無價之寶。聯合國2003年通過《保護非物質文化遺產公約》,... 詳情
時事議題﹕保育非遺 須官商民合力
【明報專訊】政府2014年公布的「香港首份非物質文化遺產清單」有480個項目;2017年政府再發表20項高文化價值或急需保存非物質文化遺產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