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8
    星期四

鄧麗欣讚男友有浪漫潛質

[2018.11.08] 發表
鄧麗欣表示跟男友王子甚少戴情侶表。

【明報專訊】鄧麗欣昨午出席手表品牌發布會,她表示沒有收藏手表習慣,現在開始有興趣研究,手表不單可以戴,還有升值潛力。她沒有跟男友邱勝翊(王子)互送手表,男友較多送首飾給她,亦甚少戴情侶表;她喜歡女性化款式,不會刻意。之前她與王子著情侶裝是為品牌宣傳,平時盡量低調,笑言免得被大家說甜到有糖尿病。

她將與王子共度拍拖後首個聖誕節,鄧麗欣說聖誕後是新年,之後是情人節,準備禮物很傷腦筋。男友是否浪漫的人?她說暫時見到都有潛質,像早前給她生日驚喜,但她之後要還,大家有來有往,亦自問都可以浪漫。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曹永廉首次做男一 「希望不會連累田蕊妮」
【明報專訊】田蕊妮(阿田)、曹永廉(阿廉)、李思捷、余思霆及林宣妤等昨日現身電視城為新劇《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暫名)試造型。劇集以中年危... 詳情
鄭伊健
【明報專訊】鄭伊健昨日與「打機達人」達哥出席電競手機發布會,伊健被問到要為明年2月紅館演唱會做準備,是否沒時間打機?伊健談到打機便興奮,他指... 詳情
黃日華:太太在家休養沒大礙 傳梁潔華白血病復發
【明報專訊】58歲的黃日華太太梁潔華於2013年患上急性白血病,經過5次化療後宣布康復。近日卻傳出她舊病復發,有指她不時出入醫院,黃日華停工... 詳情
G.E.M.
【明報專訊】有「宇宙G.E.M.」之稱的鄧紫棋(G.E.M.)日前踏足NASA(美國太空總署),出席在矽谷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舉行、有 「... 詳情
陳敏之曲奇餅店 遭申清盤案達成和解
【明報專訊】藝人陳敏之於2014年投資的曲奇餅店「Blesscuit」,其公司「祝奇餅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早前遭人入稟高等法院申請清盤。呈請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