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8
    星期四

調查官查賄 疑過勞猝死

[2018.11.08] 發表

【明報專訊】九合一地方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查察賄選的工作也如火如荼地進行,有消息傳出,一周內有2名調查官疑似查賄過勞,一人猝死沙發上、另一人則是腦中風。

據了解,猝死的調查官是34期的陳逸璋,他在福建處擔任外勤組長,負責綜理金門地區5個鄉鎮情報、府會及學校機關情資業務。據媒體報道,10月29日,陳逸璋下班後與國安局、憲調組等情治單位聚餐,餐後返回宿舍就沒再出門,同事隔日發現他沒有去上班,也沒有到餐廳搭伙,拿鑰匙到宿舍開門,發現陳男坐在沙發上早已斷氣。

另名腦中風的調查官是高雄市處苓雅站的楊濠魁,負責鼓山據點蒐情,楊男在10月19日清晨6時就出門情蒐,情蒐對象與賄選有關,直到深夜任務才結束。10月21日,楊濠魁父親和同事都聯絡不上他,緊急請三民警分局追查手機基地台位置,衝到楊住處找到人時他已奄奄一息,送醫院加護病房搶救撿回一命,病因是壓力過大引發腦中風。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