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8
    星期四

汽車零配件生產商Linamar盈利成長5.5%

[2018.11.08] 發表

【明報專訊】汽車零配件生產商Linamar周三公布第三季財報,盈利1.132億元,較去年同季成長5.5%,但仍低於分析師預期。

總部設在安省貴湖市(Guelph)的Linamar表示,公司第三季盈利每股為1.71元。

去年同季盈利為1.073億元,或每股1.62元。根據湯遜路透(Thomson Reuters Eikon),經調整後的盈利不變,分析師原預期調整後的盈利為1.273億元,或每股1.96元。總銷售額為18.4億元,去年同期為15.5億元。

該公司以汽車為重點的運輸部門銷售額上升4.9%,主要是拜北美及亞洲輕型車輛顧客增加及有利匯率之賜。

歐洲部分的銷售額,因新的尾氣排放測試標準而下降。

Linamar表示,在收購溫尼辟的農業設備製造商MacDon完成及歐洲及北美市佔率增加後,其工業銷售額增加86.2%。

Linamar周三股價在多倫多證交所跌2.02%,收53.73加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