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9
    星期五

兼顧學業事業 感激球會體恤

[2018.11.09] 發表
袁皓俊(圖)過去兩年協助教大在大專盃先後取得亞軍及殿軍。(受訪者提供)

場上袁皓俊左飛右撲,場外的他亦然。今年首奪大專全年最佳男子運動員的「肥袁」,感激新球會理文體恤他「半工讀」,即使明年3月他將實習做小學體育教師,也獲得球會協調,令他無後顧之憂。

退役後或兼教練培育後輩

袁皓俊去年助香港教育大學殺入上屆大專盃決賽,這名3年級生承認,過去兩年就是「課餘時練波,不用練波便上堂」。

明年3月港超入最後直路時,肥袁要到小學實習4至6周,幸獲理文體諒協調,並感激球會上下給予他和方#倫、余煒廉和鄭兆均4名大學生兼顧學業:「教練團理解我們要為將來打算,容許有時上課日豁免操練。老闆(李文恩)對此也認同,令我們不用有太多顧慮。」

雖年僅23歲,但肥袁已想定退役後計劃,或做中學體育教師並兼職足總門將教練,薪火相傳:「小時候自己得到栽培,長大後想做同一事情回饋後輩。」

更多體育二
諶龍石宇奇福州輕鬆晉級
中國(福州)羽毛球公開賽昨日進行了第二輪爭奪,男單2號種子石宇奇、6號種子諶龍(圖,新華社)均輕鬆晉級,女單4號種子陳雨菲、8號種子何冰嬌則... 詳情
潘啟情除夕戰銀腰帶
繼「神奇小子」曹星如月底「復出」表演賽,昔日同門師弟潘啟情(圖,資料圖片)昨落實亦將再踏擂台。這22歲港產拳壇小子為世青夢想,下月31月赴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