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1
    星期日

「人民黨」黨領溫哥華造勢 擬派員競逐本那比南選區議席

[2018.11.11] 發表
卞聶爾(中)與人民黨本那比南區選區委員會成員合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異軍突起的「加拿大人民黨」(The People's Party of Canada)黨領卞聶耳(Maxime Bernier)日前到溫哥華造勢,期間會見該黨本那比南區的選區協會(electoral district association(EDA))成員,顯示人民黨將推舉候選人與新民主黨黨魁駔勉誠(Jagmeet Singh)競逐該空懸議席。

人民黨本那比南選區協會在自己推特中,登出協會成員與卞聶耳的合照。該選區協會的總裁Al Rawdah指出,協會心目中已經有一位候選人,可以出戰該議席。

卞聶爾日前在溫哥華市中心的Holiday Inn與支持者見面,包括該選區協會的成員。據悉現場座無虛席,不少人只能站立,聽取卞聶爾演說,氣氛十分熱烈。

卞聶爾在會上說,要嚴管政府開支與移民吸納。但他強調,自己並非反對難民。

雖然營造出一定的聲勢,但人民黨其實仍未在加拿大選舉局(Elections Canada)取得登記,Rawdah預計,可以在未來是數個星期之內完成。

除了本那比南區之外,Rawdah說人民黨在未來幾個星期也會在新西敏(New Westminster )與本那比北-西摩(Burnaby North-Seymour)等選區設立選區委員會。

本那比南選區由於原本的國會議員甘迺迪(Kennedy Stewart)更換政治跑道,參選溫哥華市長,故此懸空。

在國會之內仍然未有議席的新民主黨黨魁駔勉誠(Jagmeet Singh)已經部署競逐,只等待補選舉行,引來各方矚目。

更多加國新聞三
藥駕青年將老婦從車內拉出 搶手袋手機駕車逃 險撞修路工人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一名青年涉嫌把一名67歲老婦推倒在地,再搶走她的財物和汽車。他已被警方落案控以暴力搶劫和藥後不當駕駛等罪名,定於下周二提... 詳情
聖約翰市金屬廢料回收場 4個月發生36次爆炸
【明報專訊】「美洲鋼鐵與金屬公司」(American Iron & Metal,AIM)一個位於紐賓士域省聖約翰市(Saint John)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